聚焦长期“主意” 2月15日ITA营响大会暨第二十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相约杭州!

资讯2023-02-10 15:09

步入消费复苏阶段,线上渠道聚合、线下新业态显现,机遇与挑战并存。这一浪潮下,品牌们需要更清醒,认清自己短板与优势、找到可持续探索并不会被轻易磨灭的价值。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如何找寻这样的价值?如何以此价值影响消费者?又如何在长期实践中实现价值的丰富与拓展?

面对这些提问,我们决定为大家聚合“主意”。以“长期主意”为主题,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ITA营响大会”暨第二十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即将于2月15日在杭州康莱德酒店9层禾玺宴会厅开启。

届时,学界业界专家、投资者、广告主们将齐聚,共同探讨分享关于新时代背景下的品牌营销方法论。本次大会涵盖多个主题演讲,讲述品牌营销新动向,三大主题论坛则围绕“品牌增长”“品牌经营”“营销的‘生活主义’”时下的热门话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传递新思考。

上午场聚焦品牌增长,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总裁胡志君、《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致辞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教授、博导,院长助理王小毅与中国国家地理副总经理肖圣松将分别进行主题演讲。令人惊喜的是,川渝炮仗萝莉将在开场阶段进行脱口秀表演。另外,就“品牌增长”,湿营销、亚朵、英敏特、倍轻松相关负责人也将展开主题讨论。

下午场则关注品牌营销新动向与营销方法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小度、Bio-MESO肌活、青山资本、方糖星球、一帐Camplus相关负责人将分享关于行业前沿话题洞察。第二、第三场主题论坛也将迎来观点碰撞,其中的嘉宾分别来自《现代广告》、阿里妈妈、火奴数据、合动力咨询、江南布衣、云南白药、GOSO香蜜闺秀、寓义to Define、隅田川咖啡。

大会接近尾声之际,备受关注的“2022-2023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杰出新消费品牌”颁奖典礼将正式举办。据悉,这一榜单通过征集、调研新消费市场,从产品或品牌认知度、创新能力(产品或服务) 、品牌运营及产品营销能力、资本认可度以及市场潜力五大维度甄选出一批潮流、有趣、向上增长的新品牌,这些品牌将在现场收获专属荣誉。

不知不觉,杰出品牌营销年会迎来了第二十个年头。这二十年中,我们见证了潮起潮落,与品牌们在时代的土壤中共同成长,见证着市场与消费者的变化,我们看到过无数个品牌崛起的案例,也不断探索品牌如何向上、品牌“主意”如何成为长期主义。

2023,我们一起做新浪潮下的“坚守者”与“探索者”,共话长期“主意”。2月15日,杭州康莱德酒店9层禾玺宴会厅,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