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业领袖】SAP客户体验全球总裁安睿山: SAP是唯一一家打通客户需求链和供应链的公司

EEO视频2018-09-28 10:48

在SAP工作的13年里,安睿山曾担任SAP CEO孟鼎铭先生(Bill McDermott)的幕僚长,他还曾在上海负责SAP中国发展计划。作为一个出生在香港的德国人,安睿山对中国有深厚的感情。目前,安睿山先生负责领导SAP客户体验业务。在他的带领下,SAP C/4HANA这套集成的客户体验解决方案,于2018年6月正式推出,标志着SAP在革新CRM市场迈出了战略性一步。

wangzhanshouyeneiwen

SAP客户体验全球总裁 安睿山(Alex Atzberger) 

ADNEIWEN2

经济观察报商业观察部主编 沈建缘 

消费者推动世界“变革”

多年来SAP一直专注于帮助企业打造整合的运营能力,现在我们正在把这些能力与他们的客户连接起来。我们现在所生活的世界正处在以消费者驱动增长的变革中,这意味着我们所有的客户也在顺应着他们客户的变化而进行改变。 这给SAP提供了一个拓展产品组合的机会,真正将管理公司运营的能力与面向客户的过程连接。这就是SAP C/4HANA可以同S/4HANA无缝互联的美妙之处。

SAP打通了客户的需求链和供应链

我们的创新紧密围绕着客户所需。如今,客户希望对他们的客户拥有一个单一视图,打通他们的客户体验和供应链,帮助他们的客户保护数据安全,这些都是SAP不断创新的驱动力。因为我们现在拥有最大的客户数据云,可以帮助客户为他们的客户开发单一视图。SAP C/4HANA是一个可以真正实现前端和后端业务无缝互联的系统。通过这一系统,客户可以更好地保护他们客户的数据安全。SAP基于当今客户的需求来进行解决方案的创新。现在企业的需求已经改变,他们不想局限于管理销售团队,而是希望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体验。SAP是唯一一家打通客户的需求链和供应链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