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毅案行贿企业名单曝光(4)
李丽
09:26
2010-05-26
订阅
 1  |  2  |  3  |  4  |  5 

 

7、江苏双良空调设备公司

2000年11月间,被告人郭京毅在担任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条法司投资法律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接受请托,为江苏双良空调设备公司改制项目审批提供帮助,收受该公司给予的人民币3万元。

此外,郭京毅还通过向律师事务所介绍业务,从律师处收取贿赂。

1、1998年至2007年间,郭京毅为北京思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玉栋介绍代理河南新飞公司合并项目、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等项目;并在张玉栋代理的法国SEB公司对苏泊尔公司实施并购及反垄断调查项目在原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商务部审批过程中,为张玉栋提供帮助。为此,郭京毅于2003年5月、2004年10月、2005年4月先后三次收受了张玉栋以为其支付购房、购车款为名给予的人民币共计787,729元。

2、2005年至2006年间,郭京毅接受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彭学军的请托,为彭学军之友在设立报批典当公司事宜提供帮助,后收受彭学军给予的人民币40万元。

 1  |  2  |  3  |  4  |  5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