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毅案行贿企业名单曝光(5)
李丽
09:26
2010-05-26
订阅
 1  |  2  |  3  |  4  |  5 

 

3、2006年12月间,郭京毅为北京思峰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阳介绍东北轻合金公司增资扩股审批的代理项目,收受刘阳给予的人民币10万元,用于炒股。

另附郭京毅案检方指控罪名:

指控一:受贿为国美电器公司并购铺路

检方认定:2004年至2007年间,郭京毅为国美电器公司在股权变更、反垄断审查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收受该公司分两次给予的人民币110万元。

指控二:帮忙设立外资公司半价买别墅

检方认定:属于首创集团的一家公司欲设立外资公司,时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条法司副司长的郭京毅受托促成此事。郭京毅从首创集团下属的北京首创阳光房地产公司半价购买别墅,获利123万余元,刘伟获利124万余元。

指控三:共同受贿387万助某公司逃避检查

检方认定:郭京毅与许满刚收受巨额贿赂人民币387万余元,其中包括人民币160万、美元25万、港币22万。

指控四:受贿78万给律所介绍业务

检方认定:张玉栋多年来以出钱给郭京毅买房、买车为名,分3次行贿郭京毅78万余元。

 1  |  2  |  3  |  4  |  5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