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土地级差收入,在分配上更好地兼顾了城乡民众的利益,对全国具有普遍性的价值。
我相信是有圣徒样的人物,宁愿放弃自己去拯救别人,但这不是一种普遍可行的状态。
激情挺危险的,非常危险。我觉得理性更重要,艺术的最高境界,应该是有理性的,就是激
自由市场经济确实是一种十分良好的机制,但我们仍然需要对许多方面进行管制。
人们变成在体制内循规蹈矩的工具,知识分子出卖了自己的独立性。
这样也好,在花样百出的技术有待完善之前,我们尚有喘息的时间来忧患一下伦理问题。
我们再看美国的故事。美国不只在今天全球负债第一,在其立国之初就是靠负债幸存下来。
五十九岁的任克雷是一个实干派,同时也有着学术派的背景。
他也对我说自己像一块石头,宁愿被人踩,也不愿改变自己。
我冀望橙色的未来,想看什么就去看,想做什么就去做。
在媒体利益和各种社会利益的诉求中不激不随,这对任何媒体组织都将是一个考验。
《经济观察报》未来可能不只是一张报纸,它还会有很多新鲜的业务,向读者与客户提供更
从1945年开始,布雷顿森林体系就一直都在演化。在这期间我们进行了很多调整。
欧文斯:从某些方面来看,中美确实构成了二国集团。中国对外经贸关系对美国乃至世界极
这次危机不是央行在应对通货膨胀时提高利率而造成的,这次的危机是由更为根本性的原因
布莱尔说:“在中文里,“危机”一词也蕴含有“机遇”的意思,我很喜欢你们的态度。”
他说直到1965年那篇文章惹了祸,才发现假话不要说,真话也不能随便说。
我们的银行,好的时候拼命贷给你;一不好的时候,拼命的收贷。真的,我希望银行以后要
实我们做企业的不一定手把手去做每一件事情,但是我们一定要了解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