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俱乐部简介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13

 成立定位
    价值发现者俱乐部(Discovering Value Club, 以下简称为DVC)系《中国电子商务》于2006年6月正式发起成立杂志社发起,在《中国电子商务》、《经济观察报》高端读者、及亚太商学院EMBA学员的基础上设立。俱乐部将着重营造轻松的思考氛围,和随意、有趣的谈话气氛;发现并提供在商业技术、商业理念和商业实践不断创新变化时呈现出的商业价值。
    DVC以《中国电子商务》为媒介平台,密切商界各成功人士之间的交往与合作。俱乐部发起机构希望能在各会员之间起到沟通、交流与协调的作用,并代表成员整体利益与国内外其他团体形成广泛合作。         
成员构成
    由政界、投资界、产业界精英构成,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遍布在产业各个领域,他们是经济成长的中间力量,他们追踪热点新闻、互通信息资讯、关注经济动态,在不断积累财富的同时,他们也追求高品质的精神与物质生活,他们将是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的重要支柱。
俱乐部宗旨
    俱乐部崇尚发现商业领域的一切可发现价值,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精英俱乐部,中国商务主流社会的殿堂。以俱乐部为平台搭建的商务网络成为未来十年中国资本市场和专业市场有影响的联盟。
联合机构
    长安俱乐部、京城俱乐部、美洲俱乐部、中国会俱乐部、北京大学金融俱乐部、美国商学俱乐部、美国商会、英国商会、哈佛学生会、加拿大商会、中欧EMBA商学院、长江商学院、耶鲁商学院
俱乐部管理
    俱乐部实行开放式会员制管理,凡是符合会员构成要求的个人或企业皆有机会成为会员。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