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华商名人俱乐部 > 华商名人高尔夫 > 主题赛
严季新(复旦BMBA领队)专访
发布日期 2006-03-18

背景:华商赛事商学院的三次比赛都参与过。上次4月份的比赛中获得了净杆冠军,他个人获得最近球洞奖。

28日10:20才开球,但是复旦队早上8:30就赶到了球会。

1) 您对复旦EMBA团队在昨天(27日)的表现如何评价?是否满意?与其他院校相比,复旦有何优势、劣势?

答:我觉得27日复旦团队的表现还可以,基本满意。

 与其他院校代表队相比,复旦球队由于平时花在课堂上的时间较多,而花在高尔夫上的时间相对较少,团队高球水平在全国商学院院校处于业余的中上水平。

2) 您的团队在今年四月份深圳举行的EMBA商学院院际赛中获得最佳着装奖,此次比赛您有何预期?希望捧回更多的奖杯吧?

答:每次参加比赛,复旦都有很强的团队精神。每位选手都很有个性。因此每次都能获得一些个人单项奖。比如,在昨天的比赛中,最远距离、最近球洞都被复旦拿下。我第一杆打了300码,还在2号球洞抓到了昨天全场唯一的一只 “老鹰”,在这个球洞,业余选手中好像还没有过这样的记录。我们在团体总杆、净杆方面有时也会有好成绩,但离顶尖水平还有距离。

3)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队成绩,学校会有什么计划呢?

答:为了提高水平,我们做了很多努力。

我们学院成立了高尔夫协会,由张弥负责。我们每个季度都有比赛,每年还有年度总决赛。我们到大连、桂林、杭州、黄山等全国各地的球场去进行比赛。9月29日,我们与北大国际队又有一场对抗赛,十月份与清华经济管理学院也有比赛。

通过这些赛事,我信心我们将会取得很快的进步。

4) 您对经济观察报社的商学院赛事有什么建议呢?您觉得怎样才能办得更有特色?

答:这次比赛办得很好。一是在国内为商学院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进行集中交流,这本身就是一种贡献。二是参赛的人都在商界从事最具挑战性的事业,而每次商学院的赛事挑选的这些球场也极具挑战性,能够磨练这些人的意志。

    另外,我觉得可以到全国甚至世界各地办球赛,比如厦门就很不错。

收藏
打印
转发
关闭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