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杰克逊系他杀 私人医生或获刑4年
据新华网报道,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因受过失杀人罪名指控,2月8日在美国洛杉矶一家法院出庭受审。如罪名成立,默里将面临最高4年监禁。

根据检方起诉文件,默里行医时“没有秉持应有的谨慎和小心,非法、无预谋地杀害迈克尔·杰克逊”,受到一项过失杀人重罪指控。

据国际在线报道,默里在提交给法院的申诉状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我没有非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和他之间是一种合法的雇佣行为,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而自己没有必要反驳”。

默里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1点半接受法庭传讯,鉴于申诉状的内容,他很有可能当庭作出无罪申辩。

而据报道,杰克逊的亲姐姐,拉托娅·杰克逊(La Toya Jackson)在谈及这起案件时,则声称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就杰克逊的死,仅起诉康拉德·莫瑞一人,还远远不够,因为,必须对杰克逊之死负责的还大有人在。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因心脏停搏死亡。起诉文件没有详述有关杰克逊死亡的更多细节,但法庭先前宣布,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和其他药物。此前默里曾表示,他没有做任何可能致使杰克逊死亡的事。

杰克逊的父母、兄弟姐妹等家庭成员当天现身法庭,庭外则聚集数以百计媒体记者和杰克逊歌迷。默里进入法庭时,一名歌迷高喊“凶手”。

默里当天在法庭上拒绝认罪。他的律师埃德·切尔诺夫先前说,默里不会认罪并将交纳保释金后获保释。

默里是一名心脏病专家,在内华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拥有行医执照。杰克逊去年筹备系列演唱会期间雇用他为私人医生。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