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孙健芳
两会在京召开期间,各大特色餐厅订餐难,据悉人大代表每天晚上都要出席至少两三场的各种饭局和聚会。
对家的理解,陈云英有两层含义,一个是目前大陆的家,另一个是台湾的家,但在国家统一前基本不可能回台湾。
目前人大的台湾代表团里,基本上都是支持国家统一,被纳入爱国统一战线的台湾人以及他们的后代。
一名台湾记者说,今年关注海峡两岸关系,重点并不是在台湾代表团中间,而是从经济和文化类的发布会中找。
我感觉到,有一些记者倚借跑两会就开始滥用权力。
一个农民代表出来讲话,她长篇累牍都是空话,到了最后结束的时候才提到了一两个小小的意见。
如果把苏菲?玛索扔进中国的作家协会,不到两年,她也会失去所有的灵性的。
企业家的入场并没有之前的官员那样获追捧,实际上越到后面,记者到会人员越少。
记者问错问题的原因之一是他没有选好问问题的对象,而是看到人群聚集多的地方,一窝蜂的拥挤上去提问。
新闻女记者喜欢穿红色鲜艳衣服,说这样容易引起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的注意,但黄头发更有优势。
新闻处认为领导被记者们围着画面挺好,让我们追着领导边回答问题边接受拍照,记者们也做了一次道具。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所以我要先给妇女致敬一下,也给自己致敬一下。
记者对各个团体的追逐已经开始出现冷热不均的情况。
很多记者组成小分队在追逐代表,甚至跟到代表准备乘坐的摆渡上车罢休。
与尹中卿先生聊了近两个小时,他分析描述的真十分透彻。
贫穷地方的提案一般比较空,而富裕地方提案反而比较实在,我想这是一个恶性的循环吧。
首页 上页 2  下页 末页 GO 共 2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