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我突然不再崇拜我的偶像

订阅
18:06
2010-03-11
孙健芳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孙健芳  两会的好处是你可以碰见很多有趣的人,昨天就碰见一位作家、一位画家。

这位女作家是我以前崇拜的一位偶像,我原本希望回头与她套套近乎,并交流一下。

但我提问题的时候,她刚好回头看我一眼,我突然失去了与她交流的勇气,不是我犯了惬意,而是我已经毫无兴趣。

我一直认为,一个女人的美丽与漂亮有关,但更与秉性和灵气有关,我喜欢那种有灵动性的女人,比如最近看了苏菲?玛索《不要回头》,内容我看的不是很懂,但我仍喜欢这位女性的灵动气质。

而喜欢这个女作家,当她回头那一刻,我从她身上、从她眼睛中、从她回头那一瞬间,已经找不到我期待那种灵性了,让我失去交流的欲望,回头与人谈论起来,他们说,如果把苏菲?玛索扔进中国的作家协会,不到两年,她也会失去所有的灵性的。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