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两会记者手记
某市市长终于同意找个合适的时间和我们聊聊,之前他一直拒绝接受采访。
问题上是,即便是记者提出尖锐的问题,官员们大多是敷衍回答。
人大代表中更多的是官员,农民代表或者普通市民的代表依然是极少数。
两会在京召开期间,各大特色餐厅订餐难,据悉人大代表每天晚上都要出席至少两三场的各种饭局和聚会。
对家的理解,陈云英有两层含义,一个是目前大陆的家,另一个是台湾的家,但在国家统一前基本不可能回台湾。
目前人大的台湾代表团里,基本上都是支持国家统一,被纳入爱国统一战线的台湾人以及他们的后代。
一名台湾记者说,今年关注海峡两岸关系,重点并不是在台湾代表团中间,而是从经济和文化类的发布会中找。
我感觉到,有一些记者倚借跑两会就开始滥用权力。
尽管发过传真、无数次拨打市长房间电话,又在门口苦等了两天后,仍没能联系到这位忙碌的市长。
一个农民代表出来讲话,她长篇累牍都是空话,到了最后结束的时候才提到了一两个小小的意见。
如果把苏菲?玛索扔进中国的作家协会,不到两年,她也会失去所有的灵性的。
企业家的入场并没有之前的官员那样获追捧,实际上越到后面,记者到会人员越少。
在我今年“两会”上听到的代表和委员分组讨论会中,这次小组讨论气氛最为轻松,笑声不断。
记者们的问题都很温和,直到有记者向副省长赵正永重提了陕西华南虎的事情。
记者问错问题的原因之一是他没有选好问问题的对象,而是看到人群聚集多的地方,一窝蜂的拥挤上去提问。
从前天开始,我们就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市长,希望能获得采访机会,但却迟迟得不到明确回复。
首页 上页 2 3  下页 末页 GO 共 3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