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民生问题
社会各界人士还通过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积极建言,从互联网和新闻媒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报道评论161万多条。
要对受蛊惑不小心买了大房,但又消费不起的房奴实行破产保护,同时由国家给予救助。
天津大学校长龚克认为,要实现教育公平首先应当把选择权交给学生,而不是交给学校。
收入分配不公正的问题,特别是普通职工收入偏低的问题,如果不能尽快解决,不利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在实名推荐制度中,一些校长为了避嫌,按成绩排名推荐,导致怪才与名校绝缘,北大校长周其凤回应:怪才可遇不可求。
新阶段推进国民收入分配格局调整、加快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对促进发展方式转型有着多方面的重要意义。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今天开幕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称,要千方百计扩大就业,今年中央财政拟投入433亿元促进就业。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改革收入分配制度。
第三产业属于服务产业,员工上万人,他们一直为社会做贡献却没能享受到社会发展给他们带来的住房条件。
放宽现有生育政策和继续严格的一胎化政策两种声音又一次在两会上交锋。
全国人大代表、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中心小学教务主任方青直言,教育改革就是要从基层抓起,不能浮躁。
分五年发行共1万亿人民币的民生特别国债,用以矫正收入分配中的结构失衡,偿还经济发展中的民生欠账,积极拉动内需。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结构调整的关键在于政府,政府要尽可能减少对微观经济的干预,努力增加居民收入。
“教育体制行政化”,从1994年到大学工作,再到2009年接受南方科技大学校长一职,朱清时用了10多年才思考清楚中国大学教育弊端的根本所在,并力图革新。
建立保障性住房制度已经成为厦门市保民生的重要工作,住房保障的核心问题有三个:保谁,怎么保,保多少。
到2020年,中国将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基本形成学习型社会,进入人力资源强国行列。
首页 上页 2  下页 末页 GO 共 2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