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07-30
订阅

首届泛长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召开

上周,由江苏省、两省以及上海社科院联合主办的首届泛长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在上海市召开。

多位在经济决策上拥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新望先生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从小城镇到都市圈》的发言。

据了解,这是第一次由苏浙沪两省一市相关方面主办、以泛长三角区域合作为内容的高规格论坛,此举标志着长三角经济圈正由原先的苏浙沪两省一市的区域体系走向开放。

为了推动泛长三角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出席本届论坛明确提出了成立“泛长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协调委员会”,并且将把“泛长三角合作与发展论坛”变成推动泛长三角区域合作的常设性平台。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视频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