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任CEO库克致员工公开信
导语:库克在信中称,他与乔布斯一样对苹果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并且会继续让苹果成为神奇之地。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新浪科技消息,美国科技网站Ars Technica获得了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致员工的一封公开信,库克在信中称,他与乔布斯一样对苹果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并且会继续让苹果成为神奇之地。

以下为库克信件全文:

大家好,

我十分期待担任苹果这家全球最具创新意识企业的CEO的机会,加盟苹果是我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在过去的13年间,我一直在为苹果奋斗,与乔布斯共事。我和乔布斯一样,对苹果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

乔布斯是一位非凡的领袖,也是我和整个管理团队,以及苹果员工的导师。我们衷心的希望乔布斯作为董事长来继续指导和鼓励我们。

我希望大家相信,苹果不会发生重大变化。我珍惜并支持苹果独一无二的法则和价值。乔布斯所打造出的这家企业和企业文化与世界上任何一家企业都不同,并且已经深入我们的DNA, 我们将继续坚持。我们将继续提供全世界最好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让员工为我们所做的感到无与伦比的自豪。

我热爱苹果,我期望履行我的新职责。来自董事会、管理团队和大家的鼎立支持让我倍受鼓舞,我相信我们的前途更加美好,我们会继续让苹果成为神奇之地。

蒂姆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