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CEO乔布斯去世
导语:苹果宣布,该公司的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已经去世,享年56岁。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中广网消息,美国媒体5日报道称,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已经去世。

苹果宣布,该公司的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已经去世,享年56岁。苹果发声明指出:我们对今天宣布乔布斯逝世深感痛心。乔布斯无数创新的源泉、激情和能量,丰富和改善我们生活。世界因乔布斯变得更美好。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Paul Jobs),1972年高中毕业后,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里德学院只念了一学期的书;1974年乔布斯在一家公司找到设计电脑游戏的工作。两年后,时年21岁的乔布斯和26岁的沃兹尼艾克在乔布斯家的车库里成立了苹果电脑公司;1985年获得了由里根总统授予的国家级技术勋章;1996年,苹果公司重新雇用乔布斯作为其兼职顾问;1997年9月,乔布斯重返该公司任首席执行官。1997年成为《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2009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这十年美国最佳CEO,同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之一。2011年8月24日,乔布斯提出辞职。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