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纪最重要十款电子产品:苹果占四席
导语: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上周评选出本世纪迄今十款最重要电子产品,iPhone、iPad等四款苹果产品榜上有名。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新浪科技报道,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上周评选出本世纪迄今十款最重要电子产品,iPhone、iPad等四款苹果产品榜上有名。

1、iPhone

iPhone问世以来大获成功,营收占了苹果所有业务的一半,它在世界各地都深受欢迎。iPhone已成为了人们主要的交流、连接甚至娱乐方式。随着iPhone 5上市日期越来越近,我们预计消费者对iPhone的狂热还会持续下去。

2、iPad

iPad是小规模个人运算的完美选择,因此受到全球个人用户的热捧。iTunes应用商店甚至进一步扩展了iPad的功能性,提供游戏、应用等。

3、Android操作系统

我们在这里指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而不是某款特定的Android设备。从平板电脑到手机以及智能电视棒,Android已经成功融入各种设备。最重要的一点是,Android是开源系统,完全是免费。

4、iPod

iPod在2001年推出,成为一款颠覆了整个音乐播放器行业的产品。从此,用户不必再携带一摞CD,因为iPod里面有他们需要的所有音乐内容。iPod之后过渡到iPod touch,后者实际上成为革命性便携式音乐播放器。

5、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亚马逊Kindle已在电子书阅读器行业家喻户晓。它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以在几分钟内购买和阅读他们所需要的几乎所有图书。

6、U盘

U盘在2000年申请了专利,作为一种可以在电脑之间快速传输文件的工具,迅速扩展至世界每一个角落。拇指般大小的U盘就能最多储存256 GB文件,而且,储存容量以TB计算的U盘也将在不久问世。

7、Xbox和Kinect

Kinect对Xbox的推动作用超出外界的预期。这款设备最初只是与游戏互动的一种方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功能性得到大大增强。在大量独立开发者的努力下,Kinect登上了一个个新的台阶。例如,开发者将Kinect与机器人技术结合,用于3D的地图环境,同时还能对人的手势作出反应。

8、MacBook Air

苹果的这款超薄笔记本电脑让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梦想成真。MacBook Air能向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同时又没有任何多余的功能,它牺牲了光驱以达到轻薄与便携的目的。今天,除了MacBook Air,市面上还有一系列超轻薄PC,即所谓的超极本。

9、Wii

Wii借助于基于陀螺仪的控制以及适合家庭娱乐的游戏,让任天堂再次成为市场焦点。这种专注于家庭娱乐的方式给玩家带来了无穷乐趣。

10、Flip摄像机

这款全数码摄像机及后续产品让那些使用录像带和大块电池且价格更高的摄像机显得十分落后。此外,这款产品具有超前的一键式设计,且价格极为便宜,还能拍摄高画质视频。Flip现在可能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但它帮助拉开了移动视频革命的大幕。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