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房屋交易不再难

2016-02-05 02:17

彭永东 链家网CEO

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跨界碰撞的今天,在个性需求不断被放大的现在,以“住”为核心的房屋交易体验却一直在被忽略。无论是北上广还是二三线城市大家的房屋交易体验都不是很好,而房屋交易又是一直在增长的需求。

相关数据显示,50人买房的话,只有一个人能成交,即2%的转化率。为什么49人没有成功,因为买房不是容易的事情。链家的愿景就是让房屋交易不再难。希望至少在五年内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最大化提升房产服务体验,让买房不再像今天这样需要繁琐的流程,让每个购房者享受链家带来最大的用户保障。而“不再难”的背后是链家打造的以链家网+经纪人的全产业链的O2O大平台。

链家网提供海量真实房源,输出无限接近于标准的规则,线下10万+经纪人以链家网为交互界面联动消费者,从而推动整个房产信息的无差别分享。

2016年链家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产品体验做得更好,提升交互场景应用,缩短用户服务周期,以优质的内容让链家网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而链家的大数据蓝图会继续将房产领域做到极致,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实现真正的链接,二手房买卖链接,新房买卖链接,生活服务的链接,金融的链接、装修的链接等等,从而实现以房产为入口的全价值链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