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钱包率先支持苹果FACE ID iPhone X用户“刷脸”也能支付

2017-11-18 02:19

在移动化、场景化、数据化趋势下,兼具便捷与安全的用户体验已经成为移动支付发展的重要方向。日前,快钱钱包App已率先支持苹果FACEID功能,iPhoneX用户可在快钱钱包中使用面部识别功能来验证付款。火速适配i-PhoneX的“刷脸“功能的背后,即展现了快钱公司强大的科技金融能力。未来,公司将不断推出更加简单、可靠、便捷的移动支付新功能,为用户带来线下线上全面融合、开放式的场景金融新体验。

现在,用刚刚拿到的iPhone X新机,就能轻松安全地“刷脸”支付了。快钱钱包App已率先支持苹果FACE ID功能,iPhone X用户可在快钱钱包中使用面部识别功能来验证付款。对此,万达集团快钱公司表示,未来将不断推出更加简单、可靠、便捷的移动支付新功能,为用户带来线下线上全面融合、开放式的场景金融新体验。

近日,iPhone X火热发售。基于其革命性的FACE ID技术,果粉们刷脸开机的梦想成真。不仅如此,现在,通过iPhone X的面部识别功能,也能轻松买买买了。快钱公司介绍,旗下快钱钱包App已全面支持i-Phone X的FACE ID功能。使用i-Phone X的用户无需升级现有快钱钱包,就可以对其“刷脸”解锁。而在使用快钱钱包进行支付时,也可选择面部识别的方式进行验证付款,轻松而安全地体验一把“刷脸支付”。

快钱钱包用户可无缝、快速使用苹果的3D人脸认证,得益于平台采用了由国民认证部署的FIDO认证架构。有了这一套国际领先的身份认证技术作保障,“刷脸”支付也分外安全。目前,快钱钱包将人脸、指纹等生物特征存储于智能终端芯片安全执行环境中,确保对用户身份的识别全部在独立、安全的执行环境中完成。

在移动化、场景化、数据化趋势下,兼具便捷与安全的用户体验已经成为移动支付发展的重要方向。此番火速适配iPhone X的“刷脸“功能,即展现了快钱公司强大的科技金融能力。在已先期推出指纹认证的基础上,快钱公司正积极持续储备各项前沿生物识别认证技术,同时不断完善账户安全保护机制, 旨在保障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情况下,无缝集成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方式与先进的身份认证技术,从而为用户带来线下线上全面融合、开放式的场景金融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