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股市奥秘王者斗K震撼升级

2017-12-26 15:57

王者【斗K】1.0版本自2017年8月上线以来,日益成为万名王粉喜爱和必备的股市操作训练良方。经过广大王粉的积极反馈与技术人员深耕细作,辅以大数据模拟数亿次运算,王者财经于12月26日隆重推出了升级版【斗K】2.0。

1514274993(1)

王者【斗K】全部采取中国股市近年来的真实数据进行拟真训练,每局浓缩20个交易日,使用【斗K】训练一周(120局),相当于做真实交易10年!能够让交易者在短时间内尽可能多地复盘历史行情,缩短对交易的认知时间,尽快培养盘感,建立和完善自身交易系统,并通过交易分析功能了解自身交易特点和问题,改善和提高交易策略。

王者【斗K】致力于训练股民,让股民能在模拟的环境中提前体验股市的惊涛骇浪,在其中摸爬滚打,待到技术合格时,方可进股市进行实战。通过这样的练习,股民不仅可以收获非凡的经验,验证投资策略,更可避免用现实中的真金白银交学费,从而减少无谓的损失!

更难得的是,【斗K】拥有直观化的成绩报表,能够让训练者能对自己每周训练的成果一目了然,再通过大数据智能诊断自己与股票优等生之间的具体操作差距,并将操作步骤全面提炼汇总成诊断报告,供训练者深度研究与反思。独创的错题集收藏夹,可方便随机重练,帮助学员整理自己的薄弱环节类型局,并最终通过反复的训练,巩固对知识点的掌握!

【斗K】训练上的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失败的原因,只有知道自己的薄弱点才能防范于未然,解决这个薄弱点就是不停的在【斗K】上反复练习,并经过技术反复验证,直至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技术战法,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严格执行交易规则,保持持续盈利。

为了感谢用户的厚爱与支持,于12月26日中午开启的【斗K】72小时售卖活动,对新老用户均提供了价值不菲的权益礼品,包括在市场享有盛名的王者炒股语音课,王者最新著书力作等等,通过王者财经APP即可了解到购买王者【斗K】产品的详细攻略

【斗K】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股民入市必备的技能训练软件,提前让股民充分意识到股市的风险,并提供一个安全的平台让股民在训练中提升实操水平。同时,【斗K】的研发工作始终在积极健康的推进,王者财经计划将于2018年继续开放【斗K】3.0的升级,将继续为广大股民提供更好服务。相信在股民的贴身保镖——王者【斗K】的帮助下,各位投资者经过苦练技术,总结经验教训,势必能使自己的操作技术更加炉火纯青,在股海中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