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恒信:战略联手上市公司 全力打造最优资产

2018-08-16 15:49

众所周知,目前产业并购基金多为“上市公司+PE”模式,除了能满足多方快速扩张的目的外,其更以风险可控、收益稳定的特性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对于私募基金而言,以上市公司作为LP的品牌,能够有效提前锁定上市公司并购标的的股权;对于上市公司而言,其可以有及时的资金加杠杆快速并购资产,解决并购标的的配套现金。综合来看,未来私募基金与上市公司的战略合作定将成为大势所趋。

作为一家专注于产业整合发展与专业金融服务的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中远恒信横跨“大健康、文化、旅游、地产、科技、金融“六大产业于一体,实行资本运作、产业经营、价值管理并举,与国内跨行业多家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国内最优一批的上市公司资产包,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投资和金融创新发展平台。

中远恒信集团CEO陈文翰表示,目前中远恒信集团主要业务涵盖大健康、文化、旅游、地产、科技、金融六大领域。“这六大板块都是基于当前政治和经济环境的变化而选择的方向,而这些方向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都是比较支柱性的产业。”

中远恒信CEO陈文翰说,中远恒信集团未来实现产业联动的具体目标是致力于以专业化的产业整合与发展能力帮助集团控股的企业在各细分产业中取得领先地位,实现各产业链联动发展,助力中国社会化发展产业升级,成为一家高成长、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产业集团;同时,以上市公司发展战略为支点,打造数据采集平台、数据分析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为所有客户提供标准化、差异化、综合性的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