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吉宝置业力求稳健发展

2019-04-08 20:21

2019两会圆满落幕,房地产政策和发展方向仍是热议话题。其中,“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和“租购并举”等话题都备受关注。

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认为,虽然中国目前实施调控政策,但市场对优质住宅的实质需求依然稳健,房地产企业必须保持敏锐,同时精益求精,确保与时俱进,不断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吉宝置业是新加坡吉宝企业旗下负责房地产业务的子公司。吉宝企业拥有多元业务,致力提供强劲的可持续城镇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对能源、基础设施、清洁环境、高品质住宅和办公楼,以及互联互通的需求。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房地产企业之一,吉宝置业在华敏锐把握机遇,通过不断打造差异化优势,实现稳健发展。

布局3+1,加快推进业务多元化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并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深耕中国的20余年里,吉宝置业的业务发展重心经历了从初期的努力拓展业务,到聚焦“五大重点城市”的变化。为加快推进多元化业务,吉宝于去年提出“3+1”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即“京津冀”、“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三大都市圈与成都市),业务涵盖城镇项目、住宅、亲水项目、商业地产以及综合体项目,为中国的可持续城镇化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差异化市场竞争优势之一,吉宝置业凭借在零售管理领域丰厚的海外经验和创新的客户管理框架,正在积极尝试以 思维造公寓新业务,为租客提新零售概念赋能社区商业。去年12月正式对外营业的上海“吉嘉K-PLAZA”,是吉宝置业在沪首个社区商业定位的项目,它不局限于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最后一公里”的便利性需求,而是将目标定位于填补马陆区域商业形态不足,以独特的会员计划,引领创新的消费体验,打造一个始终充满新鲜感、个性化、并能真正满足社区居民升级需求的商业新地标。

1

【位于嘉定新城的“吉嘉K-PLAZA”,毗邻地铁11号线马陆站,是吉宝置业在沪首个社区商业定位的项目】

此外,位于静安区的商办综合体“吉宝静安中心”预计于年内动工,该项目将成为吉宝在上海发挥其海外办公楼开发和管理专长的另一个商业项目案例,致力于将可持续性和自然元素融入未来空间模式的设计与探索,打造别具一格的绿色生态办公空间。

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反复研讨之后,吉宝置业也将在长租领域推出业务。吉宝希望能发挥在海外服务式公寓运营和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打造让市场耳目一新、适合未来城市生活需求的产品和平台。

加速向数字化转型,共塑美好的城市未来

吉宝置业多元化业务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利用科技力量,构建智慧城市业务平台,以满足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需求。

由吉宝集团领军新方联合体参与开发的中新天津生态城(简称“生态城”)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标志性合作项目。自2008年开工建设以来,作为最早进驻生态城的新加坡房企,吉宝置业负责吉宝集团在生态城中所有生态项目的开发,见证并参与了生态城从一片盐碱荒滩,到如今绿色宜居新城的蜕变。

据悉,中新天津生态城与中国移动已就5G项目达成试点合作协议,计划到2020年,将在生态城内建成12座基站。随着高科技力量将对可持续城镇化的未来发展起到日趋重要的影响,吉宝置业正积极寻求与志同道合的企业进行合作,助力生态城成为可持续发展典范。

2

【由吉宝集团领军新方联合体参与开发的中新天津生态城(简称“生态城”)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标志性合作项目】

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以来,数字化技术的高速发展为企业加速转型、成功实现智慧运营提供了强大动力。吉宝深谙数字化升级乃大势所趋,而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更深入地体察客户需求,才是企业转型的长远目标之一。对此,李绍强总裁表示,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技术,有利于企业转变传统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创新运营服务和商业模式,从而更高效、更灵活地应对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

秉持“想不同,因而发现不同”的思维方式,吉宝置业将敏锐把握机遇,持续推进多元化业务以及可持续城镇化的核心精神,积极探索社区商业新模式,布局智慧城市,加快数字化转型,以求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实现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