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昂基因董事长熊慧:再造一个睿昂

田进2022-01-27 15:38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田进 2021年是睿昂基因成立10周年,并成功登录科创板的里程碑之年。从公司创立之日起,睿昂基因就在国内肿瘤分子诊断赛道一路领跑。“让每个患者都负担得起精准医疗”,是公司始终坚持的理念。

基于我们的专业优势以及血液肿瘤靶向药物相对成熟的产业环境,睿昂基因精准切入血液病检测领域。在研发团队带领下,公司产品技术研发频频拔得头筹。公司自主研发的白血病分子诊断试剂盒及淋巴瘤分子诊断试剂盒是同类产品中首个在国内获批三类医疗器械的产品,使公司成为中国血液病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三款实体瘤分子诊断试剂盒为国内最早一批应用于市场,多款传染病分子诊断试剂盒拿到国内首家或独家产品批件。上述核心产品形成“组合拳”,抢先为公司打开市场,睿昂基因迅速实现肿瘤检测商业化突围。

2022年,我们将开启“再造一个睿昂”的新的五年征程,以持续的创新力推动技术发展,生产高质量低价格的检测产品,不断推动降低医疗费用支出;坚持完善中国患者数据库、运用AI大数据构建中国患者精准医疗体系。坚持科学的精准诊疗体系,让更多人免受肿瘤伤害,给越来越多的中国癌症患者带来延续生命的希望。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国资新闻部记者
关注宏观经济以及人社部相关产业政策。擅长细节深度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