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大邦沟项目走出秘鲁新任能矿部长

资讯2022-12-09 14:59

11月25日,中融新大秘鲁邦沟项目前安全环境经理奥利维力奥•穆尼奥斯宣誓就任秘鲁能源和矿业部长,接替自2月1日起担任该职位的亚历山德拉•埃雷拉。

1

奥利维力奥先生(右)接受总统任命并宣誓

近期,中融新大集邦沟项目负责人与奥利维力奥•穆尼奥斯见面交流,介绍秘鲁邦沟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于他当选能矿部长表示祝贺。中融新大秘鲁公司员工对于奥利维力奥•穆尼奥斯当选重要岗位都倍受鼓舞。下一步中融新大将加大与秘鲁各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为邦沟项目争取更多的支持和优惠扶持。

2016年中融新大集团与秘鲁能源与矿业部签订《关于推动矿业和冶金工业发展协议》,该项目被列入两国元首见签的合作协议中的优先重点发展项目。王清涛董事长一行还拜访了秘鲁时任第一副总统兼交通与通信部部长马丁.比斯卡拉、能源与矿业部部长塔玛尤、阿雷基帕大区主席亚米拉等政要,就集团邦沟金铜钴铁多金属矿项目的推进工作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