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公益人物

经观汽车2022-12-30 11:50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公益人物大奖。



这是一位温柔知性的女性高管,散发着独特的艺术感性气息,她的出现,让捷豹路虎这个相当硬派的品牌,变得温暖起来。8年前,她主导由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了“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这是中国汽车领域首个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成长与健康的公益基金。八年间,捷豹路虎“梦想基金”持续开展了“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项目”、“梦想课堂”等公益IP项目,投入近1亿元,惠及超过60万名青少年。

在她的眼中,公益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习惯。对公益的投入非但不是负担,恰恰相反,只有做到企业与社会的良性互动,商业成功的根基才会更牢靠。如今,品牌温度持续提升的捷豹路虎正在中国交出亮眼的成绩单。而在这背后,她的努力和付出功不可没,她就是中国汽车年度公益人物,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

《经济观察报》中国汽车年会自2006年12月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年会遵循“理性·建设性”的价值观,见证了众多优秀的汽车企业的成长,在政府、行业中饱受赞誉,已经成为行业中的标杆活动。未来,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中国汽车年会的平台中来。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