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欲扩大豪华车市场份额,中大型SUV全新一代航海家上市

新车赏2023-04-23 17:32

 编辑/徐嘉璐

2023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亮相展台,完成全球首发并上市。

作为林肯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定位全场景中大型美式豪华 SUV,在动力、空间、舒适、智能、安全等方面发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搭载全新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190kW峰值功率及390N·m巅峰扭矩,匹配平顺迅捷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首次全系标配AWD智能四驱系统,此外还搭配CCD自适应悬架系统。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航海家二排座椅具备最大腿部空间1260mm 、最大肩部空间1474mm 、最大臀部空间1429mm ,乘坐空间领先同级车。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22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以扩充至2463L。

智能方面,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更新增车道内主动避让和自动变道辅助等功能。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林肯 Co-Pilot 360TM 2.1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林肯 BlueCruise 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 L2+ 级的智能辅助驾驶。

安全方面,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拥有潜艇级高强度车身,符合 US-NCAP 和 C-NCAP 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达到88km/h 的追尾碰撞测试标准。

据介绍,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提供3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32.88万至37.88万元。新车上市之际,“林肯之道”为客户推出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以解决修车难、养车贵等痛点问题。

林肯全球总裁柯黛安表示,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肩负着推动林肯品牌扩大豪华市场份额的重要使命。此次新车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不仅展现了林肯对中国市场前景的强大信心,更彰显出中国市场对于林肯品牌的重要战略地位。

“我们坚信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上市,必将巩固林肯在豪华车领域的重要地位,全面推动林肯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柯黛安说。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新车赏】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