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文化基金能最终成为领投方的原因正是小马奔腾看重该基金背后建设银行这样一个庞大的资金平台。
曾经背负“中国第一庄托”之名的赵笑云重出江湖,成立了私募基金公司,并发行首只信托计划。
高盛集团发言人称,这一赎回价格中包括巴菲特50亿美元原始投资的10%分红、1.25亿美元的第一季度股息、以及2400万美元的额外股息。
增发为何未广泛征询机构而仅针对单一投资者,增发价相对于停牌时的股价折价过低,融资额度“过低”或仍有融资压力。
主题投资在日本大地震与核危机之下被非理性演绎;私募特别是游资则成为爆炒“大事件”的主角。
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何学葵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罪,于2011年3月17日被逮捕,现羁押在云南省看守所,案件正在侦查。
今日登陆中小板的两只新股上海绿新(SZ.002565)和益盛药业(SZ.002566),齐遭破发。
浙江游资周二周三在股市大量买入云南盐化等股票,周三晚间到浙江各地超市抢盐。
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终于明确,不出外界意料,现任常务副总经理邵亚良得到提升。
3月17日上午,日经指数开盘后跌幅迅速扩大,截至08点16分,日经指数下跌4.55%,报8680。
今日,在日本央行继续注资和政府承诺入市购买股票消息的刺激下,日经指数终于反弹收报于9093.72点。
日经指数今日早盘微幅高开后迅速拉升,涨幅不断扩大,截至日本时间8点15分,日经指数涨6.00%,报9121点。
核辐射探测仪器方面,汉威电子自昨日起大幅走强,周二午后触及张婷,目前涨逾9%。
一方面是公司的生产经营陷入停顿状态,另一方面则是公司重组没有任何起色。
受到溃坝影响的村民有2500多户,目前已经起诉的村民合计有1600多户,紫金矿业后续应当会继续遭到起诉。
中融信托披露一信托计划,拟购买众合机电800万股限售流通股票的股权收益权,相关股东可借此融资1.2亿元
受“瘦肉精”事件影响,双汇发展下午跌停。今日该股买入前5名和卖出前5名均为机构。
3月14日,日经225指数一泻千里。众券商发布研报盘点国内各行业受此次地震影响状况,化工等行业被普遍看好
东源电器不仅可能获得南非电网公司超过10亿美元的定单,还将与珠海银通新能源公司合资建设电动汽车基地
受日本大地震带来的核电站爆炸影响,3月14日A股核电板块跳水低开,随后低位震荡,板块全天下跌1.12%。
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仍在继续,以及该行业再融资全线叫停之下,本该惜金如命的公司们大放红包的举动着实令人费解。
长江证券股价在公开增发停牌前最后一分钟被大笔卖单“秒杀”,最终导致增发额缩水近7成,主承销商东方证券因此包销约1.1亿股。
中国平安A股、H股双双停牌。H股的公告则称停牌是为了等待配售新H股的相关消息。
中信建投分析师魏凤春认为,日本的资金需求将可能有四个途径解决:日本继续发行国债;日本卖出美国国债;日元升值,资金回流救急 ;向中国借钱。
港股今早开盘受压,低位23078.94点跌幅逾170点。恒指中午收报23132.1点,跌117.68点或0.51%,成交总额为322.43亿港元,主板占320.92亿港元...
申银万国发布报告指出,日本大地震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总体有限,心理影响大于实质影响。
A股两市皆小幅低开,沪指午盘收报2933点,跌0.49点、0.02%,成交899.4亿元。
3月14日,中金公司发布分析报告,指出原油和基本金属方面将短期受压,但长期利好。
统计显示,本周A股市场将有29只股票的限售股份解除锁定期,解禁股份数合计20.11亿股。
证监会上市监管部副主任欧阳泽华表示,上市公司将采取分道制方式监管,对于借壳ST公司则计划提高准入标准。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4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