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不超过15亿股的IPO申请昨获通过,以25倍市盈率估算,其IPO的15亿股,融资规模能达到百亿元。
借壳ST东源的方案刚获批,金科集团就披露新版收购报告书,潜伏其中的PE机构终于看到了获利了结的曙光
券商直投向PE基金业务突围的势头正取得实质性进展,中金公司有望成为首个获得对外募集基金的资质。
深圳富豪涂辉龙掌控的海雅集团、中跃投资分居第二和第四大股东,累计持有1454万股,占总股本的4.62%。
ST东源(000656.SZ)是继S*ST兰光、S*ST圣方之后,又一家获得监管部门放行的地产借壳公司。
该公告详细罗列了李东生持股的来龙去脉,并表示“李东生先生作为本公司的董事长、CEO,自公司上市以来从未通过二级市场减持股份”。
5月23日,蓝色光标再度因筹划重组停牌。这距去年8月9日该公司停牌一个月但重组失败还不到一年。
加快国际板推出步伐,既推进证券业对外开放,又推动人民币国际化与减缓巨额外汇储备压力。
市场上流传着“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谚语。黑色五月行将过去,六月仍是A股梦魇?熬过之后,是否能迎来七月的艳阳天?
攀钢钒钛近日股价暴跌,股东鞍山钢铁计划未来12个月内在低于10.55元/股下增持不超已发行总股份的2%。
爱建股份拟向重组方上海国际集团等定向增发2.85亿股,其中20亿元用于增资爱建信托,此前定增方案终止
市场人士分析,中石油获控股股东增持与当年三大行获中央汇金公司增持的效果异曲同工,这将提振投资者信心。
武汉开发投资以浙江银泰投资涉嫌违反我国外资收购上市公司的法律法规为由,向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4日则下跌7点收出十字星,令人对于后市依然捉摸不透。23日沪指一举击穿2800点这一“心理点位”。
李东生拟自24日起,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过4000万股的股份。
阳光集团应在公司2010年年度财务报告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的2个月内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支付补差款14,493.13万元。
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未能获得通过。
近日,多家机构赴山大华特调研,重点了解公司有关医药产品的发展情况,实际上该公司已是一个医药概念股。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过4000万股股份,清偿参与定向增发时的约1亿元借款。
阳光城公告,大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注入资产三年累计利润实现值未达承诺,已支付利润补差款14493.13万元。
牛顿基金Robert表示会对火电煤加大投资,亚太区域多是发展中国家,电力基建和资源需求是一个强大的趋势
兴业集团借壳富龙热电未能过会,市场人士猜测,这或许与证监会近日披露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新规有关。
国际板突然提速的信息成为今日A股市场暴跌的导火索,诱发近期通胀与紧缩政策累积效应的共振。
李迅雷向记者表示,证券行业确实是风险控制的力度过大,很多业务无法开展,流动市值虽增加但市场交易量却越来越萎缩。
5月中旬以来,外资以高盛、里昂证券为代表,内资以银河证券为代表,一波唱多的声音开始出现,他们大致认为,目前A股正在筑底阶段,下半年行情可期。
随着股市的连续调整,一些基本面良好估值低的上市公司开始重新受到机构资金的青睐。
涉嫌内幕交易案而逃匿的前中信证券、国信证券保荐人谢风华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
27单IPO,收益率大涨,行业避险性凸显——2010年的A股市场中,大农业板块颇为抢眼。
昨日,中国证监会人士关于国际板推出条件成熟的消息,引发了国际板概念股的全线暴涨。
在房地产调控严冬下,北京城建似乎摇身变为创投股。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46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