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葛兰素史克、长春华普以及广州申益皮卡生物合作的四个疫苗项目有三个已确定失败。
里昂证券经济研究部主管斐思伟表示,通胀仍会持续一段时间,市场最后会适应通胀。
乐视网和海信在京宣布合作,乐视网TV版将登陆到海信最新的平板电视。
宁波华翔拟回购不超过1379万公司社会公众股,回购后的股票将予以注销。这或许意味着大盘底部将悄然来临。
凯雷人民币基金的首个投资项目即将完成交易。据悉,该项投资协议已签订,资金将于近日到位,可能为TMT领域
此次增资主要内容是投行业务,华鑫证券与摩根斯丹利在经纪、资管等业务方面的合作也在筹备之中。
因投资绿大地而受关注的浙商证券昨日发布澄清公告,就其资产管理部门投资绿大地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解释。
东方电热即将登陆创业板,市场人士分析公司之所以业绩大增,在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在近两年新开发了太阳能客户。
安月芬——中国建设银行江阴支行前行长王建华的夫人,两IPO斩获6000万。
如果不放开货币政策,国外的资金几乎没有方便的进入渠道,国际板聚集的仍然会是国内的炒家,那将是另一个B股市场。
5月12日挂牌的世纪佳缘开盘随后即破发,而此前上市的人人网在5月11日最终也没能支撑住发行价。
这个大宗商品交易巨头今日于伦敦和香港开始进行公开招股,其中香港发售价格每股61.24港元至79.18港元,发售的股票数量占总数量的2.5%。
昨日,长高集团盘中一度跌至22.90元,相较于上市发行价25.88元,已经跌去12%,创下上市以来的新低。
华泰联合证券在本月9日和10日分别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认为吉林敖东的估值高达58.91元,其中传统主业估值已经具有高达40.07元/股的安全边际。
该公司为富润集团管理层出资设立,这意味着浙江富润高管MBO获得了政府层面的放行。
5月12日,SST集琦公告称,该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海证券申请获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有条件审核通过。
周二道琼斯指数收于12760.36点,上涨75.68点,涨幅为0.6%,这是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交易所市场累计发行公司债275亿元,发行规模同比大幅上升90%;其中国泰君安证券承销金额为130亿元。
在市场的争议中,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闯关过会,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350万股,IPO募资3.63亿元,用于“年产6亿副扑克牌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这一项目。
通过大宗交易买入马云等持有的华谊兄弟,腾讯得以战略入股,有望让股东减持对投资者负面情绪的影响大幅降低
东海证券一篇《乌鸡变凤凰》的调研报告,将深国商股价推上了涨停板。但深国商澄清公告指责该报告纯属乌龙
比亚迪A股的首发申请9日获批,拟募资21.92亿元。但目前,比亚迪的业绩已经稍显疲态。
华谊兄弟今日宣布,公司股票5月6日遭包括马云在内的5位股东减持共2780万股,接盘方为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种种迹象表明,备受关注的国际板进程在近期已经开始加速,且在设计上出现了一个重大共识:以美元计价进行交易。
2年间获利约800万元,点股成金,翁銮卿究竟是谁?网络上,除了上市公司公告外,无翁銮卿其他信息。
4月份最后一周创业板指数累计暴跌9.15%。 而本报在与一些业内人士交流时,他们也表示,创业板泡沫已然成型。
上海一位资深券商保荐人告诉记者,一般来说,以低廉的价格在公司上市前突击入股的神秘股东,不排除有为他人代持股份的嫌疑。
鉴于目前上市公司将控股子公司分拆至境内创业板上市的问题,尚未有明确的法律法规规定,贝特瑞能否顺利IPO尚存变数。
以煤炭股和石油股为代表的采掘行业在今日的破位下跌,使得刚刚反弹两个交易日的A股再度陷入调整。
在收购条款下每一股纽交所股票将折合为14.24美元现金加0.4069股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和0.1436股洲际交易所股票,总价110亿美元。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46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