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工行办理的国际结算业务量首次超过了1万亿美元,达到1064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44%,已跻身全球领先国际结算银行之列。
中国金融市场在迎接了管理价格风险的对冲工具——股指期货之后,或许将迎来管理波动率的工具。
周一,美国股市结束4月底以来的涨势,开盘冲高后逐渐回落,受油价下跌拖累能源股的影响,最终微幅收跌。
参与定向增发的大鳄、私募股东CVC会有股价上涨的共同诉求,华夏系此时杀入珠海中富,是看透还是默契?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总裁Phupinder Gill日前接受本网记者专访,表示不担心竞争问题,也没有并购需求
以国际板的设计而言,预期将在国际板推出时被一并解决的B股很可能期望落空,这才是引发B股大跌的最深层次原因。
汇贤房托开盘4.83元人民币,较招股价5.24元跌7.82%,中间虽小幅回升,但依然以4.75元收盘,较招股价大跌9.35%。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姚记扑克”)拟发行不超过2350万股,计划IPO融资3.63亿元。
B股市场在短时间内频遭“秒杀”,两天累计跌幅达8%,一举吞噬了近半年的涨幅。
4月28日下午,申银万国自营部投资经理赵立臣跳下自杀,年仅33岁。
4月28日晚间,中国证监会首次披露部门预算,2011年收入与支出预算金额均为77,194.06万元。
通胀预期下,企业通过增加库存降低成本,保证了盈利增速稳定,瑞银认为,这一经济发展循环即将被打破。
2011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70.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昨日晚间,绿大地(002200.SZ)披露201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公司一季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亏损金额在1200-1700万元之间。
昨日,深证成指下跌89.6点,但国内最大的淡水珍珠加工企业山下湖(002173)却逆势大涨,以8.13%的涨幅收于27.25元。
海通证券公告称拟发行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13%的H 股,并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发行H 股股数15%超额配售权。
4月25日,中材科技跌停,其披露一季报净利同比减少28.73%,是其风电叶片产品销售价格下降所致。
东方证券的两只集合理财产品,受累其重仓的双汇发展、大商股份等个股,今年以来的净值表现已经跌至同类倒数。
双汇发展4月22日被爆出未披露向经销商退货承诺的信息被临时停牌,25日复牌继续大跌,分析师暂未调评级。
81岁高龄的“股神”巴菲特,将不得不考虑回答两个问题——索科尔是否存在内幕交易,谁又将成为巴菲特的接任者。
双汇发展重组事宜将被证监会先冷处理三个月,之后看数据情况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对后,视变化多少再定夺是否批准。
此刻的A股市场,正经历着以往鲜见的大范围分歧:反向调仓甚至满仓、空仓并存;上至宏观、下至微观,研究机构的观点都大相径庭。
珠海中富(000659.SZ)的股价从2月10日开始拉升至4月21日,涨幅达到83%。
TCL集团4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与三星电子展开一系列合作。而近10个交易日以来,TCL股价飙涨33%
大元股份披露了大股东减持股份偿还1.6亿元债务的公告。公司董事长赵海、监事会主席凌湧也递交了辞职报告。
王亚伟掌舵的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大举入驻银鸽投资(600069.SH),共持有322万股
截止收盘,以跌停价排队卖出的依然高达55万手,以每股63.14元计算,相当于34.7亿元的资金在排队卖出。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行贿门”事件曝光后,三一重工在第一时间便给基金的研究员、基金经理等机构投资者群发了短信,坚决否认了这一事件。
今日上午,三一重工党委书记向文波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说:“网上公布的春季公关费用为初审表,实际执行费用在一百万左右。”
网上曝光材料显示,三一重工涉嫌在春节期间,行贿30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字头”单位和重点客户企业502万元,批准人签名为梁在中。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46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