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A股市场,正经历着以往鲜见的大范围分歧:反向调仓甚至满仓、空仓并存;上至宏观、下至微观,研究机构的观点都大相径庭。
珠海中富(000659.SZ)的股价从2月10日开始拉升至4月21日,涨幅达到83%。
TCL集团4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与三星电子展开一系列合作。而近10个交易日以来,TCL股价飙涨33%
大元股份披露了大股东减持股份偿还1.6亿元债务的公告。公司董事长赵海、监事会主席凌湧也递交了辞职报告。
王亚伟掌舵的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大举入驻银鸽投资(600069.SH),共持有322万股
截止收盘,以跌停价排队卖出的依然高达55万手,以每股63.14元计算,相当于34.7亿元的资金在排队卖出。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行贿门”事件曝光后,三一重工在第一时间便给基金的研究员、基金经理等机构投资者群发了短信,坚决否认了这一事件。
今日上午,三一重工党委书记向文波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说:“网上公布的春季公关费用为初审表,实际执行费用在一百万左右。”
网上曝光材料显示,三一重工涉嫌在春节期间,行贿30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字头”单位和重点客户企业502万元,批准人签名为梁在中。
在业界为其开启多空时代而鸣掌的同时,期指日均交易量却从三四十万手的高位退回到与挂牌初期相近的十几万手的“原点”。
双汇发展复牌后的首个交易日无量跌停,机构表示还要看明后天的情况。
今日,央行将发行550亿元1年期央票。机构认为,仍需上调准备金率来缓冲一下公开市场压力。
证监会通报一起操纵股价案,陈国生在中捷股份、力合股份上盘中反复操作影响股票价格和交易量,因此被处罚。
周一标普调降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美股跌出近一个月来的最大日跌幅,黄金则顺理成章地再创历史新高。
4月13日还是银泰系以24.48%的股权位居第一,但马上又被武汉国资系紧急联合武汉当地多个小股东,以总持股数24.52%反超。
今日,市场从不同的渠道传出3月份的经济数据:3月份CPI同比增 5.4%,PPI同比增 7.4%,一季度 GDP同比增 9.7%。
中信证券将转让中信建投股权收益约40亿计入去年经常性损益,主营业务利润转而大增,其称记账没有问题。
近日,东华实业的大股东广州粤泰集团将所持有的3000万股质押给吉林信托,募集资金4980万元,用于扩大开采位于云南的银矿资源。
短短三个交易日内,银泰系又豪掷6105万元,增持了鄂武商A(000501.SZ)330万股。
本网独家获悉,已经有多家券商开始密切关注到了市场疯传的盐田港1128万标箱注资方案。
该股的网下认购倍数为2倍,超过了今年上市的万和电气的2.5倍和徐家汇的2.1倍。
中信证券发布A股市场2011年4月投资策略,表示对二季度市场持谨慎态度,适当降低仓位。
一季度中国并购市场活跃度不高,交易金额同比下降101.31%,IT业、制造业、房地产业表现突出。
4月6日至7日,李启红涉嫌内幕交易案在广州中院一审开庭审理。李启红被控涉嫌内幕交易罪、泄露内幕信息罪及受贿罪,从中获得收益高达1983万元。
预计融资额达112亿人民币,若以每手1000个单位计算,每手入场费为5636.36元人民币。
元大金控董事长颜庆章表示,双方同意并购将以12.2元新台币加0.5股元大金控股票换发1股宝来证券的方式完成。
朱从玖8日在新股估值定价研讨会上表示,勤勉尽责、诚实守信是保荐和承销业务的基石。
记者获悉,近日,一家大型券商机构销售部门向私募和公募等机构“推送”吉恩镍业的3500亿“钪”矿故事。
在庭审现场,李启红对起诉方陈述的案情整体承认,只在具体细节上作出辩解。其他被告人也基本承认罪项。
今天,创业板迎来纳川股份、翰宇药业、高盟新材和海伦哲等4家公司,如此一来,开板仅一年半的创业板公司已有200家。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4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