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上午,证监会发行审核会议再次否决了胜景山河的上市申请,该消息在证监会网站还没有披露,但已经获得业内人士证实。
上海医药披露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增持公司310万股,增持均价高于最新股价
据悉,博览会将从2011年5月至12月陆续在济南、重庆、北京、天津、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举办,为租赁企业提供国际交流与商品采购平台。
姚刚指出,内幕交易破坏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秩序,对证券市场的危害极大,必须严厉打击。
4月2日,江阴市凯诺科技召开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小股东提出的10送10股派1元的临时议案被否。
华夏、易方达、博时等传统大型基金公司持有银行股市值较多,也有三家基金公司,如农银汇理、泰信和天弘对银行股是“一股未配”。
本网记者多方采访获悉,受累于日本核辐射后续的多个坏消息,未来海产养殖股或将持续低迷。
3月30日,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天山纺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通过。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参一控”政策适用于所有证券公司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有关规定没有改变。
浙江新世纪期货经纪有限公司15.57%股权正在谋求挂牌转让,挂牌价格4631万元。
在热点轮换震荡的市场中,继稀土行业之后,在政府会控制出口和收储的预期下,制铟行业开始引起了游资的大力关注。
深交所要求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核查其他6个账户是否与杉杉集团有关系,暗示该6账户也在同期大举吸筹。
华锡集团已向环保厅提交了环保核查技术报告、招股说明书及其他相关材料。
未来渣打银行将仍对全球股票维持超配,其中更看好发达国家的股票市场。
国恒铁路强势封住涨停,成交额8.7亿元更是创出近年来新高。
投中集团认为,债券和增发则将成为上市房企日益重要的融资渠道,资金短缺或将导致行业并购重组加剧。
3月28日,株冶集团放出巨量,盘中一度被直线拉升至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株冶集团是中国最大且全球领先的铟生产商,是全球铟业龙头。
中信证券董事会表决通过了中信证券H股发行计划的整体预案,将发行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
3月28日,摩根士丹利宣布任命孙玮女士及威廉 ? 思众先生为亚太区联席首席执行官。
绿大地成立了危机应对小组处理危机,明确要筹措资金、紧盯项目,包括解决8月份以后正常的还旧贷新。
今日赣能股份开盘后迅速涨停,市场传闻赣州稀土可能借壳该公司。其证券部人士对借壳一事表示没有这回事情。
3月22日中午,云南昆明绿大地公司总部,临危授命的新任董事长郑亚光接受本网独家专访。
证监会22日晚间公告,未通过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浙江证监局调查因抢盐风波而涨停的云南盐化的交易情况,发现游资并未预先潜伏,也只是涨停板当天买入。
目前颐和资本的创始人王吉舟,以及金叶珠宝集团董事长王志伟早已潜伏其中,或将成为隐藏在背后的狩猎者。
因实际控制人被捕而导致股价昨日“一字”跌停的绿大地今日股价乘上了“电梯”,盘中振幅高达19.31%。
正如早前提醒中介人须参与一系列测试,以确定本身已准备好经营这类新产品的业务,现在亦提醒投资者,别忘记在投资前作出适当安排。”
因事先在中信保投保了出口信用保险,葛洲坝拿到了1.62亿元赔付。葛洲坝方面称,具体损失会做后续评估。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行政调查发现,绿大地涉嫌虚增资产、虚增收入、虚增利润等多项违法违规行为。
建银文化基金能最终成为领投方的原因正是小马奔腾看重该基金背后建设银行这样一个庞大的资金平台。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4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