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媒体/中小企业
5月19日,中工国际公告宣布,国机集团从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无偿获得中工国际64.41%的股份。
距离原定日期已超两月,中国最大光伏电场项目的招标结果仍未宣布,知情人士称,发改委价格司是触礁的关键。
5月21日,在粤、湘两省及国家发改委领导的注视下,广汽、长丰的两位董事长张房有、李建新的手握在了一起。
力拓正考虑修改今年2月份与之达成的投资计划,中铝有可能被迫接受部分修改建议,但中铝有自己的底线。
姜雷 严凯  如果将盖楼计划推迟6年,中石油集团或许不会告诉设计方:不需要考虑资金问题,建成中国最高端的写字楼。在花费了近20亿元人民币之后,2008年底,构想变成了现实...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谢良兵 5月16日,广东联众文具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建的联众文具创新与技术中心正式挂牌,中心占地2000余平方米,据称这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学生文具研发...
5月19日,国内最大航空媒体公司航美传媒发布上市以来首个亏损财报。
民间资本正雄心勃勃地试图与国有资本同台竞技,但看上去公平合理的招标制度以及由此形成的较低电价,让它们进退两难。
大举进入国内快递市场4年之后,中对运决定放弃独自经营的路线,寻求借助外力改变其国内快递业务持续亏损的窘况。
3G牌照的发放创造了电信行业新的竞争环境,战略性的调整为产业融合创造了条件,本文系众多猜想汇总,万一成真,纯属巧合。
四年以来,华友世纪一直在寻求出售的机会,但屡售屡败。这次华友世纪命运真的能够尘埃落定吗?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们迎来送往,已经变换了面孔。这一次它迎来的是中国的矿产首富陈发树和朝日啤酒。
以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核心,北京市国资委对市属农业企业开始进行了全面整合。
计划在未来5年半内,航美的广告地盘将拓展到中石化全国超过28000座加油站中。
国资委副主任李伟日前首度透露,在138家中央企业中有28家涉足金融衍生品业务,亏损的占到多数。
仅用一周左右时间,联邦快递就将国内快递部的数百名销售人员辞退,而且没有遇到明显的阻力。
当研祥集团声称可能要拿出7亿元的价格赞助曼联球队胸前广告时,外界大吃一惊。
转型,是吉利两年来贯穿始终的主题。这一次,吉利“玩”得更大。
4月24日,一度因争议过大而推迟的太阳能热水器下乡招标终于再次启动。数百亿元的农村市场因政府补贴即将被全面打开。
在凸现新掌门人徐建一决心“举集团之力搞自主”的同时,一汽新形象也在宣传标识的转换中隐现。
皇明太阳能集团日前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挑战全球同行及慈善事业。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调查显示,2008年度中国公关服务行业年营业额估测超过140亿元人民币。
恩信公司的网站上已经有了三个可供下载的版本:开源ERP、VIPERP和支持云计算的ERP。
又是“三年免费”,这个曾经帮助淘宝网击溃eBay易趣的绝招现在再度出现于阿里巴巴旗下公司 “阿里软件”身上。
为节约成本、扩大销量,重庆力帆集团日前计划用汽车与其他企业交换产品,交换对象为雨衣、伞、T恤衫、帐篷以及宣传挂历等,总金额将超过千万元。  无独有偶,今年7月,北京汇源果...
据多位业内人士和官员透露,《体坛周报》社长、总编辑瞿优远目前可能因涉嫌犯罪行为而被有关部门控制。但《体坛周报》北京分部人士否认。
4月15日,培生集团宣布以1.45亿美元现金收购华尔街英语,原华尔街英语控股股东凯雷集团全身而退。
对于金融危机下广告界从业人员的生存现状,北京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在全国范围展开了《2009金融危机下广告人职场生存状况》的调查。
余德  “创业板的推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标志性事件,它不仅能促进占中国经济主体的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同时也能推动创业家的更多出现,而且也能使企业运作更为规范……”林东4月2日...
部分北京奥运赞助商由于过度乐观估计奥运营销效果酿成大量库存无法消化,其中服装业成为了“重灾区”。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5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