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媒体/中小企业
在诺基亚的渠道规划中,诺基亚设定了严格的游戏规则,希望让经销商遵守,而商人天生是逐利的,这种碰撞正在上演。
经济观察报 记者 沈建缘 2008年到2009年度,神州数码经历了喜忧参半的一年。新一季的财报中,08/09财年,神州数码营业额增长20.1%,净利同比增长59.84%。...
经济观察报 记者 王然 彭芸 戴尔曾经做过一个著名广告:售货小姐递出一支冰激凌,先被一个肥胖的中年人拿走,舔了一口,再递给顾客。这个肥胖的中年人,就是隐喻的分销商。现在,...
8月6日,北京市朝阳区在发布会上公布上半年招商引资情况。经济危机背景下,全国外商投资呈下降的趋势,跨国公司仍然青睐朝阳,西门子、美铝、壳牌等总部企业逆市增资。
不过增加广告投放的并不是所有行业。
同时,福建兴业银行、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也先后达成意愿,将于近期赴台考察。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丁杨 由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引进的巴黎HEC商学院高级经理培训项目(NDRC-HEC EMBA 上海班),于2009年7月高调登陆上海市场。自记者截稿为止...
拥有全球客房数最多的洲际酒店集团[伦敦股票交易所:IHG,纽约股票交易所:IHG(ADRs)]正对旗下假日品牌酒店进行大规模品牌重塑。
香港首富李嘉诚个人参股高达24%的嘉禾娱乐近日宣布将正式加入内地影视业竞争行列。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21日在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再次强调,中央企业要坚持突出主业,严控投资方向。
第三极书局曾经是海淀区第一个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基地,但是现在,这家头顶无数光环的民营书店标杆却准备黯然离去。
皮尔-卡丹发言人称,这两家中国公司分别是广州健升贸易有限公司和卡丹路公司。
今年第一季度赛迪传媒收入4656万元,同比下滑28.91%,亏损364万元,同比下滑1230.74%。
6月20日,大连市信息产业局局长江亲瑜对经济观察网称,“我们目前至少有3家企业这次要冲击创业板、中小板,这是第一梯队,包括大连华信软件在内。”
6月19日,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要求国内企业开展境外收购和竞标项目的实质性工作前,应向发改委报送项目信息,并抄报国务院行业管理部门。
据调查,美国每5辆婴儿推车中,就有2辆出自好孩子。在国内儿童推车市场,好孩子也占据70%的份额。
成都博瑞传播将对耗资逾4亿全资收购成都梦工厂将展开详细说明,这是5年来,博瑞传播转型新媒体的最大举措之一。
2009年6月3日下午,中石油下属阳光酒店集团正式推出阳光出行网,进军商旅管理领域。“与携程相比,阳光出行网的服务更偏重于企业的差旅管理。”阳光酒店集团营销部主任李艳梅告...
本报记者  种昂  济南报道近日,财政部、商务部开展的太阳能下乡中标结果最终出炉。与微波炉仅有8家企业中标、空调有23家相比,太阳能竟有近百家企业抢得...
英国《金融时报》最新公布09年度全球500强企业排行榜。其中埃克森美孚及中国石油分别蝉联冠、亚军。
为吸引跨国公司在北京设立地区总部,北京市26日抛出了包括资金补助内的一系列大手笔优惠政策。
并不是所有漂亮财报都让人满意。腾讯一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94%,然而广告收入只有总收入5.9%的占比。
山东钢铁对日照钢铁资产评估接近尾声、双方的谈判即将展开之际,开源控股股东大会已通过收购日钢部分资产。
英特尔在处理器领域是不折不扣的巨无霸,它的竞争对手们正试图用通过打击垄断的渠道阻止仍在不断壮大的英特尔。
自万通实业签下中国中心项目后,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一直来回奔波于北京和纽约之间,与美方协商项目细节。
富力地产宣布将富力盈泰广场的冠名权出售给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这场始于去年底的出售风波终于尘埃落定。
一辆代号为“S11”的国产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正在量产筹备中,其研发及生产者是一家中国本土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
随着甲型H1N1流感新增病历的增加,猪肉价格猛跌, 医药、旅游类股票也产生了大幅波动。
在去年四季交出一份巨亏的 “成绩单”之后,宝钢集团终于拉开了机构与管理改革的大幕。
这家全球第三、英国最大的零售公司,更赚钱的买卖是做商业地产。现在,特易购从英伦引入中国的这项生意正在开花结果。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6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