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媒体/中小企业
凤凰卫视近日宣布,旗下凤凰新媒体获得来自晨兴创投、英特尔投资和贝塔斯曼三家共2500万美金的注资。
这是继9月29日《财经》经营团队集体辞职后又一次大规模的人员变动。
有传闻称,新成立的公司名为盛世影业传媒公司,将主营影视、唱片等业务,其中盛大集团将出资1亿美元。
新闻集团上季度财报显示,旗下全部报纸的广告收入继续下滑。因此从业务上实施网站收费已经成为必须选择。
大量拓展资源也致成本迅速增长,这是亏损的主要原因。
《财经》杂志新的编辑部五人座次也已排定:总编辑王波明、常务副总编杨浪、副总编辑赵力、主编何力、执行主编何刚。
和君咨询获得了中国区独家销售南非世界杯贵宾款待计划的权利。尽管在体育营销的履历空白,但它们成了“敢吃螃蟹的人”。
自9日下午《财经》主编胡舒立确认辞职之后,财经的接班团队成为了关注焦点。除了盛传的可能的接棒者《投资者》报总编辑赵力之外,11月10日上午,第一财经周刊总编何力已经向第一...
《财经》公关负责人张立晖11月9日下午17点43分在新浪微博证实了《财经》主编胡舒立辞职的消息。
前三季度,1681家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4491.5亿元,净利润7831亿元,净资产收益率为9.858%。
世界最大的电梯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全球总裁麦劭德(Didier Michaud-Daniel)近日访华,宣布奥的斯将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计划———在重庆建立该公司位于西部的第一...
巧克力做的长城、兵马俑坑等将在北京现身。在鸟巢嘉年华主题公园退场后,国内首座大型巧克力梦公园将进驻。
国家广电总局日前正式批复上海广播电视制播分离改革方案,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更名为上海广播电视台,并出资组建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上海广播电视制播分离改革...
对于财经资讯巨头彭博社的本次成功收购,有业内人士称,这为传统商业杂志格局的大洗牌发出首个预警信号。
吴传晖已于9月25日正式辞职,包括副总经理张翔、傅继红,以及八位部门总监(几乎是整个经营部门管理团队)在内的经营部门六十多位员工,也于9月29日递交辞呈。
9月23日晚间,分众传媒发布公告,公布了董事会成员变动情况,并宣布将向江南春增发7500万股普通股,价值1.42亿美元。
已有63年历史的《远东经济评论》(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杂志将在12月份被关闭。 9月22日,《远东经济评论》的出版商道琼斯公司(Do...
央视广告部声称,从1994年首届招标以来,2010年的创新力度最大。
干旱加炒作影响粮食价格,顺而使饲料价格上涨,再加上猪流感等因素,共同合力推高了百姓菜篮子的价格。
9月11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商贸流通业中小企业担保融资服务平台(北京地区)在京启动,这是国内首个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担保平台,也是行业协会...
9月10日,国内最大的民营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副总经理陈妙强透露,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开元集团有可能延迟上市时间。
进入二季度,一些媒体投放需求回升,广告主媒介花费进一步提升,快速消费品和饮料类别表现得尤为明显。
近日,沃尔玛烧烤炉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东莞青溪金卧牛实业有限公司(下称“金卧牛”)债务重整已到期限。这个之前被媒体称为“东莞重整样本”的出口型民营企业,因未能清偿债务,将...
现阶段国务院国资委鼓励“自由恋爱”,根据国资委将央企最终整合到80家的目标,被动重组不如现在主动出击。
2008财年,Marvel净盈利同比增长47%,至2.06亿美元,营收达到6.76亿美元。
我国最大的旅游连锁品牌华侨城将斥资45亿元,在我国最大的“城中湖”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兴建面向整个中部旅游地区的大型华侨城主题公园。
根据CCI公司和IMI公司反馈至华润电力的资料及目前的自查结果,华润电力旗下共有3家企业涉及与CCI交易。
截至目前,美国司法部已公布涉嫌美国控制组件公司(CCI)行贿案名单上的中国企业已经达9家。
中国旅游研究院最新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国内消费者的出游意愿正在走出2009年第二季度的低谷,呈现显著回升的态势。这是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又一个信号。
151刘伟勋 王延春 沈建缘 王然 康怡  在进入中国的奢侈品企业中,至少三分之一的品牌,已经或者将在今年取消代理商。部分奢侈品企业对代理商的抛弃,看上去有些极端。事实上...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7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