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认为,正是奥运转播权分销的成功,让央视网看到了视频网站的前途。
颐养产业有它的社会价值,也有商业价值。
从2010年1月开始,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将加大监管力量对于现在已经有视频牌照的网站开始有所动作。
法院裁定谷歌支付30万欧元的赔偿金,并禁止其进行图书电子化。谷歌表示将上诉。
对于国内的非盈利组织而言,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于11月制定的两项新规定让它们感到局促不安。
在集成了传统照明、浴霸取暖等功能后,友邦又将定制设计的海尔热水器集成到吊顶上打包出售,玩转集成术。
已经封顶的零碳馆面积大约在3000平方米,整个建筑将通过各种节能设置,减少对能耗的需求,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辟谣多次的“少林寺上市”走入了正式运作阶段,其背后推手由登封市政府秘密运作。
该团队重新打造的财新传媒于12月14正式成立,吴敬琏、保育钧、肖梦等人到场祝贺。
华谊兄弟上市标志着资本市场之门也向民营影业打开。而对星美影业则迎来的可能不是“美梦”而是“梦魇”。
12月20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和《管理学家》杂志社共同主办,清华大学MBA同学会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
一个“来自舒立及其团队”的《直击哥本哈根》的专题报道挂在网站的显要位置。从专题内的数篇报道可以看出,“舒立及其团队”派出了记者团队前往哥本哈根对正在召开的气候变化大会进行...
对于明年经济发展的预测,70%的企业表示看好,27%的企业认为持平,而3%的企业对明年的经济并不看好。
时尚化妆造型机构东田造型在十周年生日时收到了一份“数千万级”的大礼——来自曾投资华谊兄弟的信中利控股。
胡舒立团队集体出走事件又有新进展,日前有媒体爆出,胡舒立团队筹办的新杂志将由联想下属的弘毅投资和方风雷旗下基金参与。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胡一贯主张的采编经营核心团队持股也...
对于一直大打文化、旅游、影视产业牌的曲江投资来说,未来曲江可能通过地产来保证上市公司的业绩。
就电视剧《蜗居》近日突然在北京台青少年频道遭遇停播,该剧的投资方华谊兄弟表示对其财务影响轻微。
会议首次在国家层面上提出将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行业地位显著得到提升。
11月24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与艺龙旅行网正式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每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黄金广告时间招标,是企业商海搏杀中重要的第一现场,这其中,新介入的力量无疑令人关注:这场豪门盛宴实反映了中国产业变迁中的某种真相。就对2010年的招标...
这家并不为常人所知的公司却承担了多个国家级重大项目的LED显示屏制造。
《财经》杂志新团队的第一期杂志——第251期《财经》今日上市零售,新任执行主编何刚何刚透露,最新一期《财经》封面报道为《奥巴马棋局》,特别报道题为《北大医院实习生行医事件...
为了逐步形成产业集群,引领并带动深圳市新工业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深圳市政府与中科院战略合作项目——育成中心近日正式落户蛇口沿山创新产业园区。
11月20日下午,《财经》杂志在官网上宣布,正式任命赵力为副总编辑。同时新一期的杂志将于11月23日出版。
央视2010年招标于11月18日21点结束,中央电视台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活动总额是109.6645亿元,比去年92.5627亿增长了17.1亿元,增长率是18...
多年参加央视招标的企业都越来越精明,不会因为互相攀比头脑发热而出高价。这种竞标策略可谓“庄公舞剑,意在沛公”。
被广泛关注的英超转播问题有了新进展,英超称没有授予中国大陆任何一家转播权,央视体育频道将与英超进一步谈判。
走出电梯走进停车场,周围的柱子,抬头的横梁都能在不经意间发现这批团队的杰作这就是停车场广告。
美国媒体巨头时代华纳公司16日表示,公司将于12月9日把美国在线拆分出去,结束这次维持了9年的企业并购之痒。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轶楠 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11月16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业绩显示,净营收9640万美元,较上季度增长7%,超出公司预期。受此影响,在周一盘后交易中推...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8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