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凡达》停映2D版的解释是:为中影制作的《孔子》让路。事实上,作为行业巨无霸,中影势力已经渗透到各个环节。
《阿凡达》2D的下线,主要是因为票房不佳,且中影其他春节档影片即将上映,因此需要空出档期为其让路。
有关《阿凡达》停映的传闻再起,传闻称,《阿凡达》2D即将下映,为即将上线的《孔子》让路。
儿童消费的创新商业模式正在进入主流资本视线。据悉,中国首家自创儿童角色扮演主题乐园星期8小镇已与数家VC公司就资本战略合作密切接洽。知情人士称,多家VC公司中也包括红杉资...
影视发行公司总监表示,影片是否下线,主要是市场调节,有上座率就不会强行下线。
创意功夫网正在尝试如何做广告在线领域的“阿里巴巴”。
淘宝如今正着力解决两个问题:一是盈利模式;二是解决假货问题,一旦上市,假货问题将被放大。
要看时长2小时40分的《阿凡达》,你不能喝水,但是,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阿凡达》一票难求的现状。
逍遥天地已是一家专业提供数字电视、互联网和移动网络增值业务的系统提供商和虚拟运营商,为此,陈论茂苦撑了5年。
1月14日下午消息,财新传媒周四下午对外发布新闻稿,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旗下的《中国改革》已聘任胡舒立担任执行总编辑。这也是在离开联办的《财经》杂志后,胡舒立入主的第...
尽管中国政府对传媒业施行严格审查,但中国仍有可能在全球电视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金马甲已于近日成立,是国内首家产权交易网站,这也预示着国内产权交易行业互联网时代的来临。
360免费安全软件先聚集起2.5亿海量用户,再在自己的平台上帮助其他付费软件进行推广,销售后进行分成。
有预言声称,纸质图书将在2018年消亡。沈浩波、吴晓波、汪宇三位民营出版人眼中的中国图书出版业会是怎么?
在看片会上,最为轻松就是那些院线的老总们。他们不会透露自己现在对哪部影片更加看好。
周刊新编辑部将承担杂志社过去拖欠的原采编人员工资、稿费以及相应的补偿费用,及其09年12月31日之前尚未支付的外稿稿费。
6日,一则有关欧阳常林被免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职务的消息引来诸多猜测。湖南广电方面对此回应称,欧阳常林任免是湖南广电第三次改革的一个环节,下一步有谋划...
湖南省政府信息网今日发布信息称,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省人民政府决定: 免去欧阳常林同志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免去吕焕...
国家新闻总署及中央宣传部官员表示,中国政府支持部分国有传媒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实现业务扩张。
《新世界周刊》社主管、主办单位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苗树彬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是个“误会”。
吴海说,为什么酒店就得是“商务”、“连锁”的,为什么酒店不能是苹果、香蕉或者……桔子的?大胆的想法最终成为现实。
很难想象这个占地6000平米的大手笔“贵族俱乐部”兰会所,竟出自一个名叫汪小菲的80后之手。
“伯宏,要不你来当CEO吧。”张伯宏当即愣住,他没想到真会有公司让十几岁的小孩来管,更没想到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据报道,胡舒立入主之后,不仅将承担《新世纪周刊》所有遗留债务,还将留用前《新世纪周刊》全体员工。
中国港中旅集团就少林寺上市一事作出澄清,港中旅副总经理许慕韩称媒体对少林寺上市的几大质疑存在误导,少林寺不会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正是奥运转播权分销的成功,让央视网看到了视频网站的前途。
颐养产业有它的社会价值,也有商业价值。
从2010年1月开始,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将加大监管力量对于现在已经有视频牌照的网站开始有所动作。
法院裁定谷歌支付30万欧元的赔偿金,并禁止其进行图书电子化。谷歌表示将上诉。
对于国内的非盈利组织而言,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于11月制定的两项新规定让它们感到局促不安。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