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必思公司在上海透露,为了更有效地拓展网络,它将在今年启动特许经营,在保证酒店运营品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寻找中国“盟友”。
中国影著协宣布,将在全国试点推广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拟对国内网吧播放的国产电影进行版权收费。
林东华是继09年底中移动原副总裁张春江严重违纪被中纪委调查后,被披露的涉案又一位中国移动高管。
卫视电视台不断推出新的节目来填补因为购买电视剧资金压力下的空白时间,从而依靠各自的节目来获得盈利。
城市里中小书店的消失就好比出版人失去了生命的脉络,出版业要需找变革。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朱熹妍 最新消息称,已辞职的原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昨日正式在凤凰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上任,职位为副总裁专管营销。即日起,他将在深圳、北京、...
原定于今天在香港高等法院开庭审理的洪良国际IPO案已被取消。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一名高级经理梁思哲涉嫌向其下属行贿10万港元以协助洪良国际完成上市。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张婷杰 据香港证监会媒体发言人4月7日表示,香港高等法院将在4月9日(本周五)上午,对证监会(SFC)提交的要求法院下令冻结中国布料生产商洪良国际控...
如今媒体不得不考虑如何避免触碰广告数量的最高临界点。不过,有限的广告容量可能带动广告主的更大兴趣。
随着谷歌退出中国市场,普加智能信息公司作为国内一家互联网搜索服务公司,认为发展的时机到了。他们乘机提速,加紧布局国内市场。预计在目前普加网每月独立用户超千万的基础上,今明...
专注于植入式广告业务的专业公司,他们的生存环境很艰难,中国的植入式广告市场还很混乱,缺乏规范。
3月19日,来自全球在线酒店预订系统全球订房网HRS.cn的数据显示,世博会前期,上海各星级宾馆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涨幅平均在10%左右。
美国《福布斯》16日评选出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其中有两位是中国的“富二代”。
原央视主持人王利芬创办的网络电视平台优米网正式上线,其中“名人拍卖”栏目以竞价拍卖的方式,购买与重量级名人对话时间。
由于自主品牌的创新与研发,以及国家投资拉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总销售收入突破了100亿。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China Publishing Group)总裁聂震宁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北京方面把出版业重组为两家国有出版集团。在首次公开发行(...
3月7日,中国美旗控股集团在深圳举行项目推介会,正式拉开了海峡西岸国际采购物流中心(简称海西美旗城)全球招商的序幕。总投资25亿美元的晋江“海峡西岸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中心...
目前中小银行本身却是银行业中的中小企业,普遍处于被歧视、被排挤的弱势境遇。
曾为1908年伦敦奥运会制作奖牌的英国Vaughtons公司恐怕不会在2012年重写历史了,因为一家中国公司很可能将把奥运奖牌的合同抢到手。
发达国家失业率仍居高不下,消费能力缩水,通货膨胀抬头造成政府债务沉重,新一波金融危机依然可能发生。
截至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增至94亿美元,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
2010年饮品行业成本会有所上升。目前经济复苏,在中央4万亿投资逐步到位、消费刺激不断增加,可能有一定通胀。
很难想象在一家五星级星级酒店住一晚上要花6万元。但这就是春节期间三亚的星级酒店的实际情况。
在与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全面终止合作之后,主营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格林豪泰(GreenTree Inn)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艺龙旅行网(Nasdaq:LONG)...
对于九州通这个传统的医药物流企业来说,帮助上下游医药企业建物流中心将成为它们的新业务。
如果觉得看《阿凡达》电影还不够过瘾,你还可以前往张家界亲自体验一下“悬浮山”的壮观,因为这个著名的风景区刚刚将它的一处景点更名为“阿凡达哈利路亚山”。
Aegis称将收购昌荣传播17.7%的股份,但收购细节未获披露。分析人士认为这笔交易是一项明智的战略行动。
《阿凡达》来了,中国电影博物馆突然火爆,原因很简单,它有一面耗资数千万的中国北方最大的I-MAX屏。
据现场知情人士称,“财税部门正在拟定相关文案,对新规进行修订,一定会对上书的基金会和公众有所回应”。
一向波澜不惊的省级卫视间正掀起一个整合高潮。在国家提出“三网融合”的大目标下,这样的整合还只是前奏。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20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