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HT:牛逼合同(2)
导语:

B(enz) 

奔驰:450万美元并非最高

不管是过去将来时,还是现在将来时。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很重要。

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迎来125周年的时候,同样有着125年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宣布,邀请中国首位大满贯冠军李娜担任全球品牌使者。

据奔驰营销顾问的强炜介绍,与哈根达斯所签2年的合同期限不同,奔驰签了3年,且权益要比前者大得多。因为,哈根达斯所签合约内没有涉及李娜的动态形象权益,只是静态,比如照片或者出席几次活动。所以,其呈现出来的广告片也是根据李娜的照片来做的,“就是说,少花点钱罢了。”而奔驰则获得了更多的权益,毕竟是李娜的贴标广告。

“奔驰签约李娜就是希望通过李娜和年轻一代的中产阶层去做一个沟通,彰显这种时尚、年轻、有活力的形象。”关键体育价值研究院院长张庆分析说。

“奔驰在网球方面的品牌诉求是best or nothing ,不是最好就什么都不是。所以,奔驰所拥有的运动资产属于最好的。”强炜说。

根据合作协议,在未来的三年间,李娜还将出任由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创办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形象大使,执教并培养更多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的中国网球后备力量。

对于IMG来讲,选择奔驰,不仅符合对李娜国际球星的定位,而且也为这位29岁的网球选手的“后李娜品牌”做了些有益的尝试。

业内人士透露,李娜为奔驰的代言费为每年150万美元,为期3年。而在汽车行业,这并非最高出价者,沃尔沃相关人士透露,曾有意以更高价格聘请李娜代言,但最终未成。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