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HT:牛逼合同(3)
导语:

H(aagen-Dazs )

哈根达斯:当心发胖哟

日式卷发、甜美妆容、得体小晚礼,配以无数的闪光灯,娜姐的造型配合着哈根达斯打造的概念:“甜美、时尚”。

没错,哈根达斯商业推广核心元素,策略就叫做“李娜的甜蜜生活”。

今年2月,澳网结束后隐身多日的李娜,出现在北京某哈根达斯的门店里,并开始了她甜蜜生活的第一步。其间,她与丈夫姜山互喂冰激凌的场景,更是占据了次日不少的版面。就在那场温馨的新年派对活动上,哈根达斯品牌总监也正式对外宣布,李娜成为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这也成为了网球圈甚至球员更衣室里的热门话题,女孩子们纷纷向李娜打趣,以后吃冰淇淋都不用花钱啦?小心发胖!

据同为奥美体育总监的强炜回忆,哈根达斯任命奥美体育为其营销顾问,属于阴差阳错。”在李娜打进澳网四强的时候,哈根达斯就与其谈好了合同。因为哈根达斯之前是奥美的客户,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合作,但签了李娜后,他们还是打电话给我们,商量事情该怎么做。后来,一聊就知道找对人了。“

随后,奥美体育的营销团队还针对“母亲节”,策划了一个李娜与妈妈之间的甜蜜故事,所录制的视频被很快地在网上传播。当然,最重要的时间节点还是法网,在李娜打进16强的时候,强炜就开始策划主题为“甜蜜娜喊”微博加油活动:呐喊的“娜迷”们不仅能为偶像加油,还会幸运地得到哈根达斯的代金券。

夺冠后,奥美体育还紧急在巴黎策划了“娜时花开”的庆功会,并制作了同名蛋糕。香榭丽舍大街上的哈根达斯的店头,也都换成了李娜的大型广告。“这是以重要事件或节日为主线,促进‘哈迷’”与‘娜迷’之间互动的营销方式。比如今年中网,我们依然会选择从时尚生活方面,打造这位巨星的甜蜜生活。”

根据协议,李娜和她的团队,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只要有哈根达斯的门店,无论她的比赛胜与负,都可以去享受哈根达斯的甜蜜。此外,哈根达斯还将在今后的合作期内,针对李娜的球迷推出一系列激励活动,把各地的哈根达斯店发展成为李娜球迷根据地,通过各类互动以及官方微博召集李娜的粉丝,共同为李娜加油。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