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游集团发表“上海宣言” 推行“全运营”模式发力度假市场

李意安2016-09-30 14:16

经济观察网 李意安 上海报道 尽管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当前中国旅游业依然处于发展黄金期。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6年中国旅游发展报告》,2015年直接投资首次突破一万亿。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旅游达到41.2亿人次,对于年GDP贡献达到10.1%,超过了教育、银行、汽车行业,年增长率超过10%,成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吸引国内外资本高度重视,成为中国当前行业投资的风口。

 9月28日,以“破局•革新”为主题的2016海游休闲度假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海游度假集团现场发布《上海宣言》,提出“以度假消费服务为核心,加快高品质休闲度假产品服务的开发与供给,推行全运营管理”的主张。响应并践行国家全域旅游的新战略,实现“度假+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跨界融通,引领中国旅游度假产业新趋势。海游度假集团表示,作为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旅游度假事业平台,秉承法国Odalys度假服务理念,整合全球资源,跨界融通,破局革新,打造中国城市短途度假目的地新标杆。

早在2016年6月,欧洲三大旅游度假品牌的Odalys,就与海游集团母公司海银金融控股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海银金控收购法国杜威尔金控集团旗下Odalys品牌35%股权并同时在中国成立中法合资公司。海游集团表示,未来将定位于中国城市度假整合运营商,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的休闲度假服务,精心打造世界级的城市短途度假目的地。“作为休闲度假消费品牌整合运营平台,将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慢生活体验场景;功能包括家庭和欢亲子系列、健康养疗系列、运动健身与休闲系列、中西美食与娱乐荟萃、自然探索与活动开展系列以及企业会议培训中心等。

这是行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践行,也将成为目的地周边城乡生态环境建设、经济增长与人文素质提升的重要引擎。”公开资料显示,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服务、保险经纪、期货业务、财富管理、基金管理、投资管理、旅游度假、物产贸易和置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机构。海游度假集团董事长李定勋表示,海游度假集团目前正在长三角、珠三角与京津冀地区进行考察,并针对部分区块已开展了具体的项目策划,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项目将落地运作。

“作为中国城市休闲度假整合运营商,海游度假集团致力于建设中国城市短途度假目的地标杆,成为休闲度假消费新经济的先行者以及践行全域旅游引领美丽城乡建设的公司,打造一个能凝聚有梦想、有创造力伙伴的事业平台和社群。同时,海游作为一家全球休闲度假品牌整合传播公司、度假消费大数据公司和休闲度假社交平台,还将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李定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