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长刘国中一行视察长春“复华未来世界”,加速助推东北亚新地标落地

2017-04-26 13:21

2017年4月20日,吉林省省长刘国中、长春市市委书记王君正及政府考察团一行对省核心重点工程——长春“复华未来世界”参观考察。复华副总裁朱仲琳代表王新董事长对吉林省政府考察团进行隆重热情的接待。

1

△吉林省省长刘国中听取朱仲琳副总裁介绍项目规划理念△

吉林省省长刘国中及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朱仲琳副总裁对复华控股及复华置地公司的详细介绍。考察过程中,刘国中省长多次对长春“复华未来世界”项目的开发理念、产业定位及在项目建设上体现出的“复华速度”给予高度好评,并对复华创新的产融结合开发模式表示出极高的评价。

2

△长春“复华未来世界”效果图△

考察期间,刘国中省长再次明确长春“复华未来世界”作为获得国家鼎力支持的区域级战略定位的大型文旅项目,现场落实省委、省政府“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的精神,开展“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行动,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运营。同时,政府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复华,一同将长春“复华未来世界”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核心项目,打造成吉林省、长春市产业发展的重点标杆,将长春“复华未来世界”树立为长春金融、文旅产业结合的新城市名片,乃至成为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城市新地标!

3

△长春"复华未来世界"现场施工图△

随着长春“复华未来世界”项目落成,不仅可为长春市增加近万工作岗位,更将迅速拉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有效促进长春经济蓬勃发展。复华将持续深耕精神,以前瞻性战略布局,将“金融+文旅吉林”的产业创新理念打造成长春全新的经济增长点,以长春“复华未来世界”为契机,融汇城市升级、产业更新、文化建设、生活提升,使之成为长春、东北乃至东北亚的未来文化、商务、娱乐、生活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