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标:我们要把民生的财富用于人民

2017-10-25 13:35

董文标:民生银行成立十年,能够获得这样一个荣誉,我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民生银行的支持。民生银行运用全商业模式,使自己成为全球的公司,为我们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主持人:谢谢。北大学生提出一个问题:雨果说过“生活中最大幸福是坚信有人爱我”,民生银行,人民生存之银行,如果人民爱民生,民生用什么样的实际行动去爱人民?

董文标:民生银行是中国第一家由中国民营企业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成立十周年,一方面,借助国家高速发展的经济得到了空前发展,从一家名不经传的小银行,到现在成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家,这十年过来,我们不仅为我们投资人给予了很高的回报,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去年我们向扶贫基金、教育基金捐献3000多万,其中把2300万作为栏目用的,所以民生一方面是我们的财富源于人民,同时我们要把这些财富用于人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