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更名为“中信保诚”

姜鑫2017-11-29 18:2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11月29日上午,中信保诚人寿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期待公司借助更名契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表示,希望中信保诚人寿能再接再厉,开辟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发展新路径。

“作为长期投资者,令英国保诚集团感到兴奋的不止是中信保诚人寿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就,还有中国市场未来蕴藏着的巨大机遇。”英国保诚集团执行总裁韦立思表示,今后英国保诚集团将增加业务投资,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优势,“我们要在全世界增长最快的中国寿险市场上,满足更多客户在长期储蓄和经济保障方面的需求。”

英国保诚集团亚洲区总部执行总裁、中信保诚人寿董事长黎康忠表示,中信保诚人寿以保障及改善人民生活质量为己任,长远目标是在中国保险市场的长远发展中继续扮演关键角色。股东双方将持续通过战略合作,为中信保诚人寿提供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各项资源,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经济观察报 金融市场部记者
关注证券、新三板、保险行业与上市公司相关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