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说】国际著名动作演员、武术家赵文卓:明星和代言产品是共融共生的关系

EEO视频2019-05-10 14:27

在2019(第十五届)中国广告论坛上,国际著名动作演员、武术家、中国广告协会“阳光代言人形象大使”赵文卓表示:明星跟产品,它是一个共融共生的概念,两者的关系不是纯粹的甲方和乙方。当明星代言一款产品,肯定也希望这款产品会发展越来越好。这样的话,整个环节就会是一个良性循环。

明星与代言产品之间应保持良性循环

首先明星和产品,是一个共融共生的概念,不是纯粹的甲方和乙方,你拿了钱就不管了也不行,你还是希望代言的产业,它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这样的话,整个会是一个良性循环。这样的话我觉得是大家都好,接下来对所接触的企业和要代言的产品,我觉得要更加严谨,要调查的再多一点,起码要找优秀的企业,这是最重要的。

明星要“驻鲜”必须适应时代潮流

我觉得作为一个前辈,首先给一些建议,因为现在造星的速度特别快,跟我刚入行的时候是不一样,以前明星的寿命可以很长,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或者更长,现在多数两三年换一批。所以在这个时候,我给一些年轻演员一些建议,就是要想长远,必须不断地努力去学习,去适应现代的潮流,你想我们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超越与共生,那么你在任何新的时代,任何文化交流的时代,你都要去突破自己,去学习新的东西,其实这次来参加这个会议,我也是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

养生是时代主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忠告,其实最普通的一句话就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是因为习武的关系,18岁就开始养生,讲起来现代人可能不太理解,但确实,因为禅武一家,我觉得武术,尤其我接触的是内家拳,内家拳讲究的就是养生,所以在保护身体方面是特别注意的。其他的每个人创业有自己的想法,职业也不同,想法也不同,人生观都不一样,但是我觉得相通的一点就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