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持续聚焦价值创造 | 2021商业新愿景

阿茹汗2021-02-09 11:48

2020年,澳优坚持以“战略的确定性,战胜市场的不确定性”,实现全年整体业务的稳步增长:第一时间参与抗疫驰援,积极响应“三保”行动,始终践行着澳优人的责任担当;全球团队坚守岗位,保证了供应链的安全,确保了服务网络的效率与质量,实现了全球市场品牌业务的顺利发展;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基本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资本开支、数字化建设、卓越绩效、个性营养、组织及团队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展望2021年,澳优庆幸奋斗在这样一个需求刚性、但能够以努力与创新而进行重构的行业。虽然市场的变化要求企业营运模式的不断适配,但我们同时也应该透彻地认识到,能够长久发展的公司,无一不是在供应端的价值、营运的效率、服务的温度、品牌的高度、人才的领先度、文化的向心力、企业的创新力等方面有着综合优势的企业。

2021年,我们将坚守企业的价值观,追光而不追风,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从价值的原点出发致力价值创造,全心全力追求营养事业的真义,滋养消费者的成长与健康;我们将坚持创新精进、使命必达的作风,坚决落实工作中的部署与要求,踏实执行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公司的战略,实现2021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我们将心怀“优雅仁”,追求“真善美”,以澳优的贡献,让消费者的成长与健康更加美好,给合作伙伴带来生意上的赋能,给团队带来更大的进步,给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回报。

(本报记者 阿茹汗)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主任
专注快消、健康行业报道,深度聚焦产业、公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