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总经理、HRA理事长郝杰:领航者峰会是对过去HRA专业论坛品牌的再升级

2021-07-14 19:32

7月8日,由HRA主办的领航者峰会在北京举行。

FESCO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HRA理事长郝杰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25年里,HRA始终坚持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搭建平台、集聚资源、汇聚智慧,赋能组织发展。他表示,领航者峰会是对过去HRA专业论坛品牌的再升级,聚焦当前企业及HR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通过前瞻性、多角度、高层次的内容输出,为企业HR同仁拓展视野、转变思维,提供可落地的学习内容,最终驱动企业发展。

图片1

以下是郝杰演讲的核心内容:

2021年是“十四五”谋篇开局之年,也是企业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随着数字时代到来,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众多行业被重新定义,数字化转型成为了企业发展变革路上的必选项,如何实现组织上下协同,如何促进战略落地执行,是大家都在思考的问题。

领航者峰会通过专家对经济趋势的权威解读,让大家看到更为清晰的宏观趋势与前景,激发战略性思考;通过辉瑞、腾讯、字节跳动、亚马逊等企业分享前沿案例,学习优秀的实践经验,让大家都能有所收获;通过组织与人才能力的双向提升,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存量维持,占领增量博弈的制高点。

HR是整个公司的纽带和桥梁、人才的设计师、组织的灵魂,未来HRA将和FESCO一起,联合多方合作伙伴,围绕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能力提升和终身职业发展,打造融合共生的行业生态平台,为HR同仁提供可以共同学习成长的大家庭,与HR伙伴们一同开阔视野,积累资源,共创未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