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华年”开启思想盛宴,“盛夏有约”群英江城论道——华夏理财与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联合举办企业客户专属活动

2021-07-31 16:43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群贤毕至会聚江城。7月30日,华夏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理财”)携手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共同举办企业客户专属活动,活动主题为“锦瑟‘华’年、盛‘夏’有约”,特邀嘉宾及省内80余位杰出企业家、财务总监齐聚一堂,近七千名客户线上参与。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周永华行长在真挚而热情的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国资管市场规模已超过115万亿人民币,是全球第二大单一资管市场,并且仍处于高速成长之中,每年增速超过10%。我国仍将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经济成长红利将为我国资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将借助本次活动的东风,搭建华夏银行与企业客户的业务合作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共同努力,不断创造新的合作机会,实现携手共赢。

1

华夏理财首席营销官张晓华女士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中介绍,华夏理财作为华夏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华夏银行的资产管理部,有着16年资产管理经验。公司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良的业绩和稳定的经营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栉风沐雨、朝乾夕惕,方有今日之战绩。放眼未来,华夏理财将珍视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秉承母行审慎合规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和投资能力建设,强化金融科技支撑,全力打造七大系列产品,努力为客户带来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投资回报,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构建值得华夏人托付的理财品牌!

2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出席并发表题为《十四五规划和碳中和背景下的投资发展新机遇》的主旨演讲。姚先生指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已经确定。未来15年,中国将实现GDP翻一番,更大的投资发展机遇将体现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方面。同时,中央已明确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所以绿色发展领域将出现新的投资机会,比如新能源、绿色农业、环境保护等。

3

华夏理财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王涛为江城企业客户零距离分享了前沿价值观,解构银行理财在财富管理中的定位以及优势,介绍华夏理财全谱系产品框架以及选择方法。华夏银行投资银行部资本市场室经理魏政结合企业客户投融资实际需要,全方位介绍华夏银行投行业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4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干货满满,是一场“思想盛宴”,更是华夏银行母子公司协同、“投融资一体化”助力企业经营发展的服务创新,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华夏银行及华夏理财在湖北市场的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