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智能混动SUV车型奖

经观汽车2022-12-27 11:19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 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荣获“2022年度智能混动SUV”大奖。在外观方面,车型基于“情感律动设计”理念打造,以全球视野诠释进阶版“东方美学”。纵向立体的前脸布局,以大胆创新的“数字化凤羽格栅”为焦点,让“眼神”凌厉的车头更具冲击力。全LED一字型贯穿前灯下方各有18个DRL模块组成“3x6”矩阵,使这套情感交互格栅灯组巧妙融于格栅之中,组成不同的灯语模式,提供多元化个性表达,带来越级交互体验。

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采用大面积的高质感软性材质,同时配备了高档的山水纹理水晶挡杆,外加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作为新车最大的科技亮点,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同级首创的“情感交互智舱”,并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为用户带来“全舱交互,全景无界”的沉浸式情感智能交互体验。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全新一代GS61 1.5T增压直喷发动机与超级电驱EDU G2 Plus的组合。性能得到全面提升,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8千瓦,综合最大扭矩570牛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6.9秒以及NEDC综合续航1050公里以上的优秀水准。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