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a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价值投资潜力企业奖

经观汽车2022-12-27 11:20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 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BeyonCa荣获“2022年度价值投资潜力企业”大奖。BeyonCa的定位是豪华汽车品牌,在产品研发层面,2022年10月,BeyonCa在北京举行了品牌发布会,以音乐剧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的理解。首款亮相的GT Opus 1概念车带着传承经典、突破传统、探索全新未来的初心,BeyonCa对标欧洲顶级豪华车制造商,以其严苛质量和品质把控体系为基础,塑造世界级水准的“BeyonCa品质标准”,让人们对GT Opus 1充满期待。

健康理念是BeyonCa的亮点之一,BeyonCa开发了具有实时健康监测系统的智能座舱,能够实现全感知、全响应、全触达的健康解决方案。此外,公司还任命了国际心血管疾病专家为首席健康官,带领“云医生”团队,研发车内外健康场景和服务。

在资本市场上,今年2月,宾理汽车引入长江资本100亿元战投,双方联合设立湖北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拟在武汉建设包含整车生产线的乘用车产业基地。在强大的资本堆积之下,宾理起步便定位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直接剑指新能源车企“最贵”梯队可谓野心勃勃。

新能源市场上,新势力正与传统以及传统孵化出来的创业品牌拼杀正酣。BeyonCa另辟蹊径,以“第三势力”突出重围,在众多智能汽车纷纷吸引Z世代的当下,BeyonCa将定位放在“Old Money”群体,其颇具前瞻性的布局成果令人期待。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