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料】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资讯2023-02-28 14:09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了维护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本次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以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制订本须知:

一、出席本次大会的对象为股权登记日在册的股东或股东代表,依法享有《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权利,认真履行法定义务,依照所持有的股份份额行使表决权;并可对公司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提出建议或者质询,但不得侵犯其他股东的权益。

二、为能够及时统计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代表的持股总数,请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和股东代表于会议开始前30分钟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明、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签到入场;参会资格未得到确认的人员,不得进入会场。

三、为保证本次会议的正常秩序,除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以及公司邀请的人员以外,公司有权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四、现场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应当按照公司《关于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件于现场会议参会确认登记时间内办理登记手续。

五、与会人员应听从大会工作人员的指引,遵守会议规则,维护会议秩序。

六、股东或股东代表如要求大会发言,请提前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联系并登记,由会议主持人根据会议程序和时间等条件确定发言人员。每位股东或股东代表发言应在指定位置进行,公司董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当认真负责、有针对性地集中回答股东或股东代表问题,发言和回答时间由会议主持人掌握。

七、对与议案无关或明显损害公司或股东利益的质询,大会主持人或相关人员有权拒绝回答。

八、对于影响本次会议秩序和侵犯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将加以制止,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九、股东大会现场投票表决采用记名方式进行,股东或股东代表在领取表决票后请确认股东名称、持股数,并在落款处签名。每股为一票表决权,投票结果按股份数判定。表决时,同意的在同意栏内划“√”“√”,反对的在反对栏内划“√”“√”,弃权的在弃权栏内划“√”“√”;一项议案多划或全部空白的、字迹无法辨认的、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弃权。表决完成后,请股东或股东代表将表决票及时投入票箱或交给场内工作人员,以便及时统计表决结果。不使用本次会议统一发放的表决票的,视为无效票,作弃权处理。

选择网络投票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参与投票。

十、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人员若无其他问题,应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离开会场。请勿擅自进入公司办公场所,以免打扰公司员工的正常工作。

特此告知,请各位股东或股东代表严格遵守。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3月6日14点30分

现场会议地点:山东省乐陵市阜乐路999号公司四楼东会议室

网络投票时间:自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大会主持人:董事长孙鹏先生

会议议程:

2fc2981b29786997ae5da1d1a1997b6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鉴于赵鹏先生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据《公司法》、《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拟选举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孙忠义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的董事候选人张建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任期从就任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该议案已经公司于2023年2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的公告》。

以上议案,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6日